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1:51:04| 人氣70,801|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新]放棄後的幸福{殺x籬}11{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有十八禁情節,不喜者勿入,請按上一頁離開或關閉視窗!]
 



+++++++++++++++正文開始+++++++++++++++
 
  一早;
 
鳥兒興奮的高歌,
 
似乎在歡呼著奈洛的死亡對戰國的和平。
 
 
 
「再見了,各位。」
 
阿離背起弓和箭,
 
舉起另一隻手向大家揮手道別。
 

「路上小心!再見了,阿籬姑娘。」
 
銀月特有朝氣的與阿籬道別,
 
看著殺生丸緊握住她的手,
 
他笑道。

「阿籬再見,有空要記得回來啊!」
 
珊瑚激動的向前擁住阿籬道。

 
 阿籬放開那隻被殺生丸緊握住的手,
 
回抱珊瑚,
 
並拍拍她的背,
 
示意要她安心。
 
 
「喂!如果阿籬怎樣了的話,我可不放過你!」
 
犬夜叉不屑的叉腰說道。
 
只見殺生丸白了他一眼,
 
然後牽起阿籬的手,
 
轉身步入森林中。
 
 
 
※     ※      ※
 
 
 
  阿籬與殺生丸肩並肩的漫步於森林內,
 
身旁蝴蝶的像是感受到這甜蜜的氣息,
 
也成群在兩人四周飛舞著,
 
祝福著這對幸福的戀人。

「殺生丸,你現在幾歲了?」
 
阿籬停下腳步,
 
望著殺生丸那漂亮的眼眸,
 
眼裡閃過一絲憂慮。

 
「624歲。」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離開你的吧……」
 
 她黯淡的雙眸望著他道。
 
  
 
雖然她知道,
 
他討厭她說到離開或是死這類話語,
 
但是妖怪與人類,
 
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阿,
 
人類的壽命這麼短,
 
一定會……
 
一定會先死去的。
 
 

「不許說"死"字!我會讓妳永遠陪在我身邊的!」
 
這類承諾的話語,
 
每個戀愛中的男人都會這樣說,
 
但……
 
在她聽來,
 
他霸道的這個承諾,
 
她相信,
 
他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望著她些許蒼白的面容,
 
他心疼似的捧起她的臉
 
俯身;
 
吻住她誘人的芳香。
 
 
 
 
  當兩人沉醉於這甜蜜的吻中,
 
他忽然推開她:

「有妖氣!籬,妳在我後面躲好,抓住我的皮毛!」

 
他警戒著四周,
 
大手將他拉於身後。
 

 
 
  此時;一個光影現身,是一隻女犬妖
 
「殺生丸,你到現在還是不想跟我生孩子嗎?」

「妳別傻了,我不可能會愛上妳。」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資格跟你生孩子?我到底哪裡不夠資格?」
 
她自認為很有魅力的撥了撥頭髮。
 

「就憑妳?滾!」
 
 
阿籬好奇的從殺生丸手幣間的縫隙偷看這名女子,
 
鮮紅色的妖服,
 
配合暗紅色的頭髮,
 
一看就不是個好人。
 
 
「為什麼那個奇怪的人類女人會在你後面?這就是你不接受我的原因嗎?」

 
 
眼尖的她,
 
發現殺生丸身後有黑髮飄動,
 
接著透過殺生丸手臂間的縫隙,
 
發現了阿籬。
 
 
 
殺生丸不耐煩的望著她道:「是又怎樣!?」
 
「可惡,我要殺了她!」
 
羅織伸出毒鞭,
 
向阿籬揮去,
 
殺生丸抱起阿籬,
 
飛到空中,
 
離開這個瘋瘋癲癲的女人。
 

「可惡,我會找妳算帳的,不知死活的人類!」
 
語畢羅織帶著贈恨離開了森林。
 
 


----------------
 
某屋‵羅織、羅剎處
 

 
「哥~我被欺負了啦!」
 
羅織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好似受了多~大的委屈呢。

「誰欺負妳了?」
 
這個名為羅剎的哥哥當然馬上發揮出愛妹之情。

「一個叫"阿籬"的女巫,她皮膚白皙漂亮的,靈力也很強大,長的如此美麗!」
 

「那我要玩玩!」

聽聞;羅剎好色之心大起。
 
「好,但是你得幫我…@#$%&*……」
 
 
 
----------
森林內‵殺生丸處


大家邊吃著食物,也邊聊著天:
 
「阿籬姊姊,偶好想泣妳的叔代看看哦!」
 
小玲含著一根棒棒糖,
 
有點口齒不清。
 
 
「可是只有我和犬夜叉才過得去……」
 
 
「邪見,顧好她們!」
 
語畢;殺生丸化為光點消失了。
 
 
 
「怎麼了?」
 
阿籬不解的望著他離去的方向。
 
「殺生丸大人常常這樣,突然就去辦事了。」
 
小玲習以為常的繼續吃著棒棒糖。
 
 
 
  就在阿籬思考之際,
 
風中忽然有種極為誘人的香味,
 
令人不禁多聞幾口。
 
 
  一個人在草叢裡;
 
看著倒下的眾人,
 
確認他們已昏去後,
 
抱走了阿籬。
 
 
 
 

~~~~~~~~~~~~~10分鐘前~~~~~~~~~~~~~~~
森林內‵殺生丸處

 
  一陣風吹過,
 
風中伴隨著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不過殺生丸呼吸的依然正常,
 
沒有倒下的跡象。
 
 

  眼前出現一位女子,是羅織。
 
她的衣服破的可以,
 
重要的地方幾乎都露出來了,
 
不過殺生丸視而不見。


「殺生丸,救我……」
 
羅織裝出一幅可憐兮兮的樣子,好似身體虛的很。

殺生丸不理會,好似這裡只有他一人。
 
羅織見此招無效,
 
便一跛一跛的往殺生丸走去,
 
卻在途中裝作快昏倒了,
 
以為他會接住她。
 


「妳要演到何時?」
 
忍住殺機,他開金口道。
 
羅織迅速的站起身,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

「我以為你很愛看呢!」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殺生丸一步一步的踏出,卻還是注意著這瘋女人會做什麼。

「讓我想想噢…現在那個你口中阿籬應該很痛苦吧……」

語畢。她的雙腳已經旋在半空中了,
 
殺生丸伸出右手將她的脖子掐住,緊緊的掐著。

「妳給我說清楚!妳把阿籬怎樣了!」
 
他那殺死人不償命的銳利金眸狠狠的瞪著她。

「我偏不說呢!」
 
 
「你不怕我殺了你嗎?」
 
脖子掐的更緊了。

「殺啊!你殺了我的話,你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喔!」
 
羅織嫵媚的笑了笑,
 
用她那長長的爪子挑逗著他。

「敢威脅我!?」

「你竟然愛她,就自己聞她的氣味,去找她啊!」
 
羅織不怕死的挑釁著極盡發怒的他。
 
聽聞;
 
他二話不說拿出天生牙,
 
在空中劃出冥道,
 
將羅織甩進去。

 
---------------回到目前--------------
 
  羅剎扛著阿籬,
 
走進深山裡的一間小屋,
 
將阿籬丟在床上,
 
接著準備開始品嚐他的…食物……

「放開我!」
 
阿籬努力的想解開綁住自己雙手的麻繩,
 
但不管她怎麼使力,
 
就是打不開。

「原來妳還有力氣啊,那再刺激點吧!」

羅剎邪魅的笑著,
 
在一個鍋子裡放更多的藥草和粉末,
 
拿著一把扇子猛搧著鍋內散發出的香味。

 
 
  阿籬激烈掙扎著的身軀,
 
漸漸顯的軟弱無力。
 

  羅剎大笑,
 
將扇子丟到一邊,
 
走到床沿。
 

 
 
 
  他撫摸著她的臉蛋,
 
不時的挑逗著,
 
而她無力的身體則不停的顫抖著。
 
「沒想到妳還真敏感啊……」

他俯身粗暴的吻著她的唇,
 
但阿籬一直把頭轉來轉去,
 
她用著僅剩的意志力,
 
努力躲避著他的吻。
 
 
  他發怒的停下動作,
 
用左手大力的捏住她的臉,
 
使她不得不張開嘴。
 
 
  接著他把三粒奇怪的藥丸塞進她嘴裡,
 
再拿一邊的水猛灌,
 
逼著她阿籬吞下去。
 
 
  由於一旁粉末的作用,
 
她徹底的無力反抗了,
 
那三顆藥丸,
 
就這麼吞下去了。
 

  
 
  不過藥丸的藥效還未發作。
 
只見他霸道的吻著她的唇,
 

  看著她緋紅的雙頰,
 
他將手伸進她的裙裡,
 
隔著那一層防護來回搓揉著,
 
由慢到快,
 
她的下體抵不住誘惑而漸漸溼透。
 

「看來妳很喜歡我這麼做對吧?瞧瞧妳,都已經溼了呢!」

他使勁的將她的制服退下,
 
也將那唯一的一層防護撕下來,
 
吻著那蓓蕾,
 
直到蓓蕾被他吻到挺立。
 
 
  然後他壓著她虛弱的身軀、吻著她的唇,
 
手更是沒閒著的撕下下體的唯一防護,
 
看著她完美的軀體,
 
他的吻沿著鎖骨、香肩漸漸下移至酥胸,
 
慢慢的吸吮著,
 
然後再慢慢下移,
 
來到那片黑森林。
 


  他把她不停流出來的蜜液吸乾,
 
先放入一根手指,
 
探一探究竟後,
 
慢慢增加手指的數目,
 
前前後後搓磨著,
 
蜜液不斷湧出,
 
他伸出手指,
 
再一次吸乾蜜液。
 
 
  接著他脫下他那灰褐色的長袍,
 
將分身插入她下體,
 
頂著那片禁地,
 
找尋著節奏,
 
前後進出,
 
身體擺動著。
 
 
  原先尚有一些意志的她,
 
因為那三顆藥丸的發作,
 
開始回應著他的吻,
 
手也不停的在他身上遊走,
 
不停的在他下腹挑逗著。
 
 
  就當兩人興致高昂時,

突然,「碰」的一聲,門開了!!
 
 


 
 
*~~~~~~~~~待續ˋˋ
 

糖﹡:「現在要說什麼……
 
    我臉紅了……
 
    好辣ˋˋ
 
    畢竟這方面我都是澳著所暗過的小說裏面得描述來寫,
 
    如果有不實的地方請包含,
 
    總不能叫我去看X片吧……
 
    未成年請勿欣賞吶!
 
    我不喜歡打H文 ˊ口ˋ
 
    真的!
 
    因為有些人會因為這些小說情節,
 
    就把奇怪的語詞套用在作者身上,
 
    總之………
 
    這篇文結束之後,
 
    以後的小說,
 
    H部份會比較少了!」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和加油與回應是我的動力〞

 
〝〖糖﹡  原創 ﹍☜勿盜☞﹏《轉載請向台長聲明》 〗〞
〝〖轉載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k4124g 〗〞
〝〖台長若准許轉載,即可;若不准許轉載,請勿任意轉載!〗〞

-----------------------By 糖﹡
 
 
                   2009/07/07
 

台長: 尹玥

加油~
繼續努力下去~
第一次拜訪~
以後請多指教!
2009-07-08 22:26:22
版主回應
安安呀~~飄ˇ

呵 :D

第一次呀?

歡迎再度光臨 

請多多指教 ^^

感謝回應 >U<
2009-07-09 20:46:26
小岑
讚讚讚~這一篇我最喜歡看了!{色}
 這樣我不敢相信你沒看過X片!
連黑森林都出來了!還蜜汁勒~=ˇ=
刺激阿~未成年能打出這樣??
妳..........不賴嘛~
2009-07-08 23:18:27
版主回應
安安呀~~小岑ˇ

唉~~

我真的沒看過 ˋˊ

那是從別的地方學到的 :D

噗~~

感謝回應 >U<
2009-07-09 20:50:03
小岑
還有....我覺得你還可以再打多一點別的卡通小說
不一定都是要犬夜叉的!
蠟筆小新阿~
哈哈! 以上劇情應該要再厚德路做八?
還手指.蜜汁.黑森林..形容的真不錯
不像有些人都形容的很難聽~
2009-07-08 23:21:49
版主回應
安安呀~~小岑ˇ

是的,

等這一大篇完結後,

我會開始寫不同的卡通。

呵呵 :D

感謝回應 >U<
2009-07-09 20:51:00
小岑
喔!!加油拉~有需要什摩~儘管說!我盡量!
2009-07-11 07:09:25
版主回應
安安呀~~小岑ˇ

呃--

意思你很專業摟?

哈,我會的!

呵呵

感謝回應 >U<
2009-07-18 18:15:00
我是佑昕
改綽號了


你好酷唷
這樣也打的出來
2009-07-15 11:17:19
版主回應
安安呀~~睏ˇ

摁!

妳很愛睡覺嘛?

"睏"

挺可愛的。

呵呵

打到快發瘋喏

感謝回應 >U<
2009-07-18 18:16:56
黑夜乂血幻空
恩恩。。。。
真的是跟以前的文章一樣咧。。。
不過。。。。
H部分太少了啦~((砍死
啥!?
是因為你沒看過X片!?
可是也看過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指
近日動線裡面那篇是暱稱1  xD
這是暱稱2 還想不到我是誰嗎?
其實俺是不才~先降啦!
2009-08-08 22:07:52
版主回應
  HI:德

H部分有些人都有異議,

所以我會少寫喏!

我沒看過阿--

有關"才"

就知道你是誰喏吼 =ˇ=
2009-08-12 13:02:13
我昨天有來看過妳好像改了一些ㄟ
2009-11-08 12:08:25
版主回應
安安~~琳

噎!有改嗎?

呵呵

我自己都忘記了!

很抱歉之前處於進修中,所以沒有回覆您的留言,感謝您的回覆!
2009-12-15 18:56:48
XXX
幫你改改!! 阿離被強暴拿段 可以拿我的貼上去我不會介意! 先聲明 本人未18!!= = 也不能看啦><



擺動身體那段


開始

因 那粉末的味道 把阿離的味道給蓋過 殺生丸找不到阿離 很著急時刻 羅剎 還在繼續戲弄阿離 阿離不自主的 將下體靠了過去 隨著他的擺動 開始了小聲的 淫叫 隔天 阿離迷迷糊糊的睜開了雙眼 他看見一個 高大 白髮的人 他以為那是殺生丸 (其實不是) 他開心的說 妳來救我了?
他接著問 那個妖怪?
他說 被我用天生牙劃出的冥道丟了進去

接著殺身丸 將阿離推到床上 開始一連串阿離想也想不到的動作 阿離說 妳這是在幹麻 頓時臉紅的比蕃茄還紅 殺身丸不理會他的言語繼續了他的動作 她脫下了 阿離的 衣服
2009-11-18 17:31:13
版主回應
安安~~琳

不愧是初學者 XD

你還差的遠咧(某位卡漫人物經典名言)

想知道是誰的經典名言的話再問我吧!

很抱歉之前處於進修中,所以沒有回覆您的留言,感謝您的回覆!
2009-12-15 19:06:16
XXX
不能打囉 友人來囉 先這樣!! 下次再打ㄅ
2009-11-18 17:32:13
版主回應
安安~~XXX

摁摁

偷做壞事阿!

很抱歉之前處於進修中,所以沒有回覆您的留言,感謝您的回覆!
2009-12-15 19:06:51
一個路過的殺薇迷^__^
羅織這個名子好向在那聽過?
出場也很熟悉
是不是有在別的地方發過?
-----
以上廢言,可無視

打的很好喔!可惜不是殺殿(但是殺殿一定會救到薇薇的^_____^
2013-05-12 00:52:16
美國黑金
2020-01-10 07:5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