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4:30:56| 人氣59,7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新]放棄後的幸福{殺x籬}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糖﹡:

  「相信有看公告的人,都知道了打這篇文的原因。

   因為看到小學五年級剛出道的我,

   打的這篇文章,實在是非常的難看!

   因此,我將進行修改,

   然後讓大家比較,兩篇文章的不同。」

 
------------------------------------

  不同的場景、同樣的人物、同樣的動作、同樣的話語,

同樣的事情再度映入阿籬的眼簾,使阿籬的心一次次的受傷。

其實阿離自己暗暗的知道,她只是桔梗的替代品,

自己代替桔梗陪在犬夜叉身旁,

不管怎麼樣,在犬夜叉的心裡,

桔梗是他所愛的女人,而阿籬……

對阿離的感覺,只有愧疚。

  阿籬擦乾眼角的淚水,

空洞的眼神,留下了一個訊息:該離開了。

 看著犬夜叉激動的抓住桔梗的手,

然後誠摯的邀桔梗來和大家一起旅行。

雖然桔梗是靈力強大巫女,小妖不敢進身沒錯,

但對於奈洛一次次的攻擊,

她在森林裡,還是頗為危險的。

 

  阿籬留下了一封信給珊瑚:

『反正桔梗也看的到四魂之玉碎片,況且只要桔梗陪在犬夜叉身邊,

這樣犬夜叉也不會時常愁眉苦臉了。』

夜晚--

  阿籬不捨的望向珊瑚、彌勒法師、七寶,以及那個令他心痛的男人-犬夜叉,

看著他們熟睡的臉龐,大家一起戰鬥的回憶,漸漸湧上心頭。

阿離背起她大黃包包,帶著弓箭離開了。

 

  森林裡,黑暗又寂靜,在月光的照耀下,更顯的淒涼。

阿籬漫步在森林裡,走到時代樹下,白皙的手,輕覆上樹幹上的痕跡。

當初來到戰國,見到犬夜叉被弓箭架在時代樹的樹幹上,

然後與大家戰鬥的畫面,在心裡不斷的播放。

隨即犬夜叉和桔梗重逢的畫面、思念的愛語,以及相擁接吻的畫面,

佔據了那些歡樂的回憶。

 

  倏的,淚水竟不知不覺的沾溼了的雙頰。

淚水不斷的自眼角湧出,只見阿籬胡亂的擦拭著。

忽然;一陣詭異的風在森林裡吹起。

一股強大的妖氣隨風飄來,而且在移動著。

隨著越來越近的妖氣,阿籬急忙放下大黃包包,

拿起身旁的弓,架起箭矢,集中注意力,

緊緊的盯著四周,深怕一個不注意而遭受攻擊。

 

  隨著妖氣的接近,身旁的雜草開始有”ㄘㄘㄘㄘ”的聲音出現,

使阿籬加倍的緊張,眉毛深鎖,她已蓄勢待發。

前方;一個高大的身影,看似有點熟悉,

不過阿籬還是緊握著手上的弓箭。

  在月光的照耀上,阿籬清楚的看見從樹木中步出的這個人。

「殺…殺生丸?」

阿籬不解,他來幹嘛?

難道想把自己抓走,然後將自己拿來威脅犬夜叉交出鐵碎牙??

不行。

阿籬雖然已沒有剛才那麼緊張,

不過還是非常注意殺生丸接下來的動作。

 

  只見殺生丸一步步的逼近阿籬,

而阿籬一步步的後退,

直到背已緊貼到樹幹上。

「你…你別在過來,不然我就出手了!」

阿籬鼓起勇氣這麼說道。

「真是愚蠢的人類。」

對於殺生丸的冷諷,阿籬感到一絲厭惡。

 

  雖然心中盼望著犬夜叉會前來相救,

但是,他會來嗎?

他愛的人是桔梗,對我只有愧疚……

他現在正在熟睡著,

或許在他的夢中,

他正與桔梗幽會吧……

那麼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阿籬放下手中的弓和箭,閉上眼。

她已不再期待什麼、盼望什麼。

面對眼前妖力如此強大的妖怪,

就算自己靈力再怎麼強大,

對他來說,算的暸什麼?

或許下一秒,

自己已死在他手中了。

犬夜叉,我知道你不會來救我的,

或許連現在我遇到危險了,你也不知道。

那麼你,就好好的守護著桔梗吧,

你們已經錯過了50年,

千萬不要再有任何差錯了--阿籬這麼想著。

 

  想著想著,剛才才止住的淚水,

又不甘願的落下。

張開眼,對上殺生丸金色孤傲的眼眸,

阿籬帶著嚴重鼻音道:

「你可以…讓我跟你們走嗎?」

 

  其實阿籬心裡也有點打算了。

若殺生丸拒絕了,她大概就是回現代好好讀書,

或是在戰國流浪吧。

忽然;一陣暈眩,

眼看自己就要與地板做親密接觸了,

卻沒有。

有人把自己接住了,

是殺生丸嗎?

不,不可能!

我是他……

是他認為愚蠢的人類,是他痛恨的人類。

難道是犬夜叉嗎?

不,不可能!

他對我,只有愧疚、愧疚。

那麼,會是誰?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

我只知道,我好累。

好想睡,就讓我沉沉的睡去吧,

或許;

待到明天醒來,

一切都是美好的。

 

 

*~~待續ˋˋ

 

糖﹡:

  「話說本來打好了,結果新增時,全都不見了。

   好險到一半的時候我有複製起來,

   不過後面還是重打了,

   不過因為自己打的文章嘛ˇ

   當然都有印象,

   所以靠著記憶又拼湊出來了。

   怎麼樣?

   與當時的文章比較,應該差很多吧?

   這篇全新的"放棄後的幸福",

   是當作創台兩週年贈送給自己的禮物喲!

   4/1是創台兩週年紀念日。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台長: 尹玥

許\小樂
嗨嗨嗨~
我也來幫你灌水了喔!!!

故事是在說你本人嘛ˋˋ
哈哈!!!!
2009-04-02 17:40:25
版主回應
安安呀~~許小樂ˇ

哈哈,歡迎光臨呀 :D

故事是在說我本人嗎??

我ㄚ災 ˊˋ

我的戀愛沒那麼幸福………

噗噗~~

感謝回應 >U<
2009-04-03 21:4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