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8:47:53| 人氣40,4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新]放棄後的幸福{殺x籬}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篇:雨中情


++++++++++++++++++++++++++++++++++

殺生丸處"

「啊~食物都吃光了」

阿籬將大黃包包搖一搖,

裡面沒有東西碰撞的聲音,

也沒有東西掉出來。

 

「真的嗎?阿籬姊姊,嗚~那個餅乾和泡麵很好吃耶」

  小玲抓著大黃包包,

不死心的往下倒,

不過就是沒東西掉出來。

 

「邪見,去抓魚!」殺生丸閉著眼道。

「是,殺生丸少爺。」

「那阿籬姊姊我們去撿木材吧!」

小玲放下大黃包包,拉著阿籬的衣角說道。

 

  「恩,好。」

阿籬牽起小玲的小手,

漫步在森林中。

「阿籬姊姊,這些夠了嗎?」

「恩,可以了。等等,有四魂之玉的氣息,小玲,過來。」

阿籬將小玲的手牽緊,警戒著四周。

 

  一陣風吹過來,揚起了沙塵,落地了

「神樂!」阿籬盯著眼前的女人。

「妳知道殺生丸會留妳下來是什麼原因嗎?」

神樂將手中的扇子晃了晃說道。

見阿籬不語,神樂又繼續說道:

「他只是憐憫妳、利用妳霸了。」

「不會的,他是真心要我留下來的!」

阿籬語氣堅強道。

「他有親口說過嗎?」

阿籬低頭不語。

「殺生丸少爺是真心要留阿籬姊姊下來的!」

此時;小玲幫阿籬說話。

「礙事的小鬼別吵,風刃之舞!」

神樂舉起扇子,

倏地;

小玲不支倒地。

「小玲,小玲!可惡。」

「話說完了,我要走了。」

語畢,從頭上拿下一根羽毛,變大,飛走了

 

  阿籬瞪了一眼神樂,

便抱起小玲往營地跑。

『拜託,小玲妳不要有事!』

「她……」殺生丸皺眉說道。

「都是因為我沒有保護好小玲,才會……」

「為什麼不顧好她?」

「因為……」

面對殺生丸的怒視,

阿籬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夠了!妳去烤魚吧。」

看著殺生丸頭也不回的抱著小玲,往山洞走去,

阿籬望向天空--難道;對你而言,

收留我,只是因為憐憫和利用而已嗎?

我,終究還是個被利用的物品嗎?

看得見四魂之玉,

就要被利用嗎?

  

  我跑,我努力的跑。

淚,漸漸的滑落下來。

雨,就像懂我的心情一樣,也跟著落下來。

  雨水無情的打在我臉上,

我不擦拭。

從眼角流出的淚和雨水交織著,

我只是站著,

任由淚水和雨水洗淨我那複雜的心情。


  話說;我還真是一時糊塗。

我是他討厭的人類啊,是他認為愚蠢的人類啊!

他怎麼好心收留我?

我真是太傻了。



  我又繼續的向前跑著,到跑進樹林裡,

我才停下來喘著氣。

抬起頭;望向前方的路,

有個人影。

那是誰?那抹身影好熟悉、好熟悉,

  我胡亂的擦拭著淚水與雨水,

才看見他是誰。

那抹白色高大的身影--殺生丸。

  只見你慢步走來,

我低著頭,

不想見你。

我怕,

怕我對上你的眼眸,

又會被你吸引住。

 

  我知道,你正站在我面前。

你霸道的用手捏住我下巴,

強行逼我看著你的雙眸。

「為什麼跑?」

對上你的眼,

剛才止住的淚水,

又流下。

「都是我害了小玲,如果我有保護好她,她就不會受傷!

 我沒有資格待在你們身邊,我只是個……被利用的物品而已。」

阿籬對著殺生丸吼道。

「不要哭了,很吵。」

殺生丸一把將阿籬擁入懷裡,

俯身;

吻了阿籬的唇。


~~

「走了!」

待阿籬心情恢復後,殺生丸說道。

「好。」

阿籬跟著殺生丸,走回營地。

「阿籬姊姊,妳跑去哪裡了,我好擔心妳喔!」

一見到阿籬,小玲便迅速的跑過來。

「對不起,都是我沒有好好保護妳,小玲。」

阿籬蹲下來,摸了摸小玲的頭。

「阿籬姊姊的沒有錯,是那個姊姊,阿籬姊姊不要哭喔,我沒事的!」

小玲溫柔的抹去阿籬眼角溢出的淚水。

「恩,好,我不哭了,小玲謝謝妳!」

 

「阿籬姊姊,那邊有花園,我們去栽花好不好,邪見爺爺都不帶我去!」

「好,我帶妳去,可是殺生丸……」

阿籬望向殺生丸。


「殺生丸少爺,我可不可以和阿籬姊姊去摘花?」

小玲懂意思後,蹦蹦跳跳的跑去請求。

「嗯」殺生丸哼了一聲。

 

「哇~好漂亮的花呀,好香歐!」

小玲摸著一朵鮮紫色的花,

鮮豔的顏色,

就像是在警告我們一樣。

「糟了!小玲,那個花有毒!」

阿籬抱起小玲說道。

 

「阿籬姊姊,小玲好睏喔……」

只見小玲揉揉眼,便睡著了。

「小玲~小玲!」

 

「殺生丸,小玲她不小心吸到有毒的花氣了。」

殺生丸緊皺著眉望著阿籬,瞥了邪見一眼,示意叫邪見照顧玲。

「解藥?」

「知道,它是一種花,叫做"解惑花",我到附近去找找看。」

殺生丸點頭後,阿籬便往森林外奔去。

  使用解惑花的人必須要有強大的靈力,

只有阿籬辦的到,

因此楓姥姥才會告訴阿籬這件事情。

「我記得是在這個山谷附近的啊,啊~在這哩,太棒了!」

阿籬小心翼翼的栽了起來,

不幸,石頭滑落,阿籬跟著掉下山谷去,

眼見阿籬要摔下去時,

一抹白色身影把她給接住了,

是殺生丸。

「小心點!」殺生丸向上跳著說道。

「恩,謝謝你喔,小玲呢?」

「在山洞。」

「恩。」

到了山洞口,殺生丸把阿籬放下來,

阿籬拿著解惑花進去幫小玲解毒了。

 

  「恩,這樣大概沒問題了,等等小玲醒來就沒…事了…唔……」

阿籬一時失去重心的昏去。

殺生丸將阿籬接住,

讓阿籬靠著牆壁坐著,則自己坐在她旁邊。

望著她蒼白的臉,

父親的話,又浮現出來:

「殺生丸,你有想保護的人嗎?」

 

+++++++++++++++++++++++++++++++++++++

糖﹡:「久違了,各位。

    這篇劇情刪掉蠻多的,

    因為有些地方真的把殺生丸給扭曲掉了,

    這樣很對不起殺迷呢(鞠躬ˇ)

    所以我進行修改了。

    不知道文章修改的ok嗎?」

 


〝〖糖﹡ 原創 ﹍☜勿盜☞﹏《轉載請向台長聲明》 〗〞
〝〖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k4124g 〗〞
〝〖台長若准許轉載,即可;若不准許轉載,請勿任意轉載!〗〞

台長: 尹玥

狗狗
我是路人~!!
很好看ㄚ
幫你沖人氣︿︿
2010-07-13 16:08:26
版主回應
安安,狗狗:

 謝謝你!

 呵呵,

 那我精力十足囉 ^^

 感謝你的留言。
2010-07-24 10:57:22
叉燒包
不會阿~~至少殺生丸沒扭曲的太嚴重 讚!~
2013-05-18 13:2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