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1:23:06| 人氣32,7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新]放棄後的幸福{殺x籬}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溫暖陽光的照耀下,
 
阿籬揉揉眼,
 
掙開雙眸
 
映入眼簾的是殺生丸高大的身軀。
「哇,殺生丸,你的左手……長回來了?」
「……」殺生丸的表情有點無奈。
「怎麼了嗎?」女孩繼續抓著那隻手晃啊晃的。
「我殺生丸做事不需要理由。」
「殺生丸,可不可以帶我回家一下呀?食物都沒了!」
 阿離又晃了晃殺生丸的手臂。
「……」
「拜託啦,難道你捨的讓玲餓肚子嗎?」
 
沒辦法說服殺生丸,阿籬只好拿小玲來當劍。
瞪了阿籬一眼,殺生丸轉身道:「走了。」
「謝謝你!」
 
 
 
  阿籬拎著大黃包包,一邊想著要添購的食物一邊走著。
就因為這樣,阿籬撞上早已停下腳步的殺生丸。
「唔!」阿籬的手撫摸著頭上的疼痛。
 
  
 
 
  頓時;一陣風吹來,
 
風中不僅帶著殺生丸釋放出來的妖氣,
 
還有另一股妖氣。
 
 
  阿籬退後幾步,從殺生丸的背後探頭向前望:
 
一隻醜陋、巨大的蛇妖佇立在眼前,
 
高大的體型,阿籬和殺生丸要抬頭才能看見那隻蛇妖的面目。
 

 

 
  望著這隻蛇妖虎視眈眈的雙眼,
 
殺生丸的雙手,以附上鬥鬼神的劍柄,蓄勢待發。
 
阿籬識相的退後幾步到一旁。
 
 
  雖然蛇妖明顯的比殺生丸大上好幾倍,
 
但是;以殺生丸那可怕的妖力,贏得了的。
 
 
  又一陣風吹來,蛇妖看準沙塵飄起的瞬間,
 
向前朝殺生丸攻去,
 
敏銳的殺生丸躍起,
 
躲過了蛇妖的攻擊。
 
 
  在殺生丸落下時
 
蛇妖張開嘴,
 
想要將殺生丸吞下肚。
 
 
  殺生丸拔出鬥鬼神,
 
強大的妖氣將蛇妖震後數十尺。
 

  看著怵目驚心的畫面,
 
阿籬一再的往後退,
 
握著弓和箭的雙手些微顫抖。
 
由於兩人攻擊速度過快,
 
阿籬找不到機會射箭。

 
  就在殺生丸向前跑準備揮出致命一擊時,
 
蛇妖卻將目標轉移為阿籬,

殺生丸迅速飛身將阿籬抱住躍起,
 
落地時;
 
將阿籬拉至身後:「蒼龍破。」
 
 
  
 
  蛇妖不支倒地,
 
殺生丸收起鬥鬼神,
 
抽出天生牙;
 
將蛇妖送進冥道。
 
  阿籬收起弓和箭擔憂的望著殺生丸:
「你沒事吧?」
 
殺生丸不語,轉身道:「走了!」
 
 
  阿籬默默的走在殺生丸身後,
 
望著殺生丸那銀髮在晃動中劃出美麗的弧度:
 
殺生丸;現在的你,心理想的又是什麼呢?
 
 
  走到食古井,阿籬向殺生丸揮揮手,
 
便跳下去。
 
殺生丸望著那口井:這就是那個時代與這個時代的通道?
 
 
 
 

「殺生丸,你在這裡幹麻?」
 
不屑的語氣傳來,想也知道來者何人--犬夜叉。
 
不過殺生丸早已聞到犬夜叉的氣味了,
 
只是不想理他霸了。
 

「喂,!我在跟你說話耶,你聽到沒有。」
 
殺生丸瞪了他一眼:「蠢。」
 
  聽到貶責自己的話,
 
犬夜叉拔出鐵碎牙,
 
刀鋒指向殺生丸:「決鬥!」

--
 
另一方面--阿籬
 
阿籬拎著塞滿食物的大黃包包跳入井,
 
當阿籬從戰國這邊的食古之井上來時,
 
看見犬夜叉用刀鋒指著殺生丸一副要將他殺了一樣的蠢樣:
 
「犬夜叉你給我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

犬夜叉隨即與地面來個數次的親密接觸,
 
殺生丸瞥了犬夜叉一眼,無言的轉頭。
 
 
 
 
阿籬走向不遠處的楓姥姥小屋,探望昔日好友。

「珊瑚,好久不見了,彌勒沒有對妳怎樣吧?」
 
情同姐妹的阿籬和珊瑚互相擁抱。
 
「老樣子,阿籬妳呢?」
 
珊瑚攤攤手,表情極為無奈。
 
「呵呵,我過的很好啊。」
 
「阿籬~我好想妳喔,妳有沒有帶棒棒糖?」
七寶躍起,阿籬順勢的將他抱在懷中。
 
「摁,七寶,我也很想你呀,我剛好有幾根棒棒糖,吶,給你。」
 
阿籬將大黃包包前的小口袋打開,抽出幾根棒棒糖。
 
「哇,阿籬謝謝。」
 
 
 
阿籬轉身;
 
望向在一旁沉默著的桔梗,
 
阿籬對她微笑道:
 
「好久不見,桔梗。」
 
桔梗站起身,對阿籬點點頭:
 
「妳也是。」
 
「犬夜叉沒讓妳被攻擊吧?」
 
桔梗搖頭:「沒有。」
 
「如果他讓妳被攻擊的話,儘管告訴我,我會說坐下,讓他跌到死。」
 
一旁;可憐的犬夜叉,無故的又與地面撞擊在一起。
 
「阿……」阿籬傻眼的望著犬夜叉。
 
「哈哈哈哈哈!!!」隨後大家異口同聲的笑著。
 
桔梗也露出笑容。
 
「阿籬……」犬夜叉從地面爬起,撲撲身上的灰塵,自認倒楣吧!
 
 
 
--------------
 
糖﹡:「考完段考了,可是罰寫一大堆啊!
 
    沒寫完要被記警告,我現在正努力的罰寫……
   
    這次數學考的好爛好爛,沒救了我 ˊˋ
 
  
    言歸正傳;我好像越改越不像原本的"放棄(簡稱)"了。
 
    等我全部改完,
 
    在論劇情看吧,
 
    如果真的改很多,那就整個改名吧?
 
    噗……
 
    褐色咖啡杯我要幾天後才能出了,
 
    罰寫真是多到我手酸……
 
    拉分數的又不是我們,竟然連我們也要寫,
 
    10遍耶,還有一堆表格要畫(哭)
 
    我要繼續奮鬥了,掰!!」
 
 
 



〝〖糖﹡ 原創 ﹍☜勿盜☞﹏《轉載請向台長聲明》 〗〞
〝〖轉載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k4124g 〗〞
〝〖台長若准許轉載,即可;若不准許轉載,請勿任意轉載!〗〞

台長: 尹玥

新的這篇
會有H文嗎?
2009-06-01 20:22:20
版主回應
安安呀~~飄ˇ

有噢!!

說不定更刺激一點 

呵呵

敬請期待 

感謝回應 >U<
2009-06-07 16:53:21
小岑
糖!聽你說得好像很嚴重??
段考考不好多看書^^
這次的小說我覺得不錯!加油!永遠在背後挺你^^
2009-07-07 22:53:14
版主回應
安安呀~~小岑ˇ

嚴重吶--

摁 ˊˋ

數學我就是不會阿~~

想到就頭痛 ˊ口ˋ

謝謝你的支持,

小岑ˋˋ我好感動哦!!

感謝回應 >Y<
2009-07-08 10:50:12
寶藏
= =
數學我也不會 (ˇ˙ˇ)
拍謝 , 幫不上忙喔 !!
2010-02-26 21:51:22
版主回應
安安,寶藏:

呵呵,
數學通常很少人會的。
沒關係的啦!
2010-03-03 17:27:22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4 22:3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