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9:27:04 |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溪湖五分車糖廠

對!溪湖糖廠即將停靠!

請乘客們記得身旁的行李!

祝大家旅途愉快~



我就這樣的一個人騎著機車奔到溪湖糖廠

花了三十四分鐘到這~

一到就聽到了小火車晡餔的聲音~

我就飛奔到售票口~

一張成人~謝謝~一百元~



記得拿著乘車票可以跟票口買冰品優惠卷唷~

原價15元的冰品可以用十塊買~

讓你荷包省一點~

所以我坐完車就買了三張卷~



買完票就先去等五分車囉~

時間到兩點十分就放人搭車~

我就衝阿~~~最後一節車廂~

能看到鐵軌的身影~

不久就發車囉~

GOGO~





五分車就這樣駛在田野間...

不時就有豬屎味~

煤炭味~是火車的味道~

晡晡~就這樣我們到了定點~

拍拍拍~十分鐘後上車~

天空就開始沒有太陽了~

又慢慢的駛回去~

花了五十分鐘~



下車後就逛一逛廠內

然後飛奔到台糖冰店買冰

買了牛奶枝仔冰、黑糖枝仔冰、巧克力冰淇淋

一直瘋狂嗑冰~



然後還到冰店旁的大眾魯味攤買

米血 脖子 甜不辣 星星腸

都好好吃~~~

我下次願意花一小時來回來買這間的魯味吃~

超好吃的啦~



之後就回家囉~byebye






台長: 大餅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 食 旅 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台灣設計博覽會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