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16:10:59 | 人氣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台灣設計博覽會

極力推薦

10/2-18

第七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地點: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台中舊酒廠) 靠近台中火車站



昨天看完了求職夾報就把夾報放回去

沒想到眼睛看到博覽會廣告

不看還好~

一看!我整個就是很想去吼~

馬上開始在腦中盤旋~



於是二話不說~GO~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還滿不錯的~

下面就是對我比較深刻的作品

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的家庭照~為什麼是兩個男人蛤?
只要站在攝影機前  他會擷取你的臉  然後螢幕的拍照廊會跑出人來  然後會有你的臉
就是你的家人~
看到我都快傻眼了~為什麼是兩個男人~~



這個我很喜歡~作品名稱叫做KoDa  就是額度的意思
這是一個月的零用錢花費額度~
每天有固定的零錢包可以使用
看到這作品我整個超喜歡的拉~
一個月的零用錢額度都給你準備好好~
不過~對我這種小孩~
可能會在禮拜一的時候不小心將禮拜二的錢挪過來偷用吧~哈哈




這個呢~就是以上面的鐵壓環壓住就可以抽面紙了
非常的有環保概念~
因為現在面紙盒那個紙盒真的很多~
我也滿想買幾個來用用~
就不用浪費紙盒跟塑膠~
GOOD~





這個就有點水晶燈概念~
我的原始想法認為水晶燈吊法就應該用水晶來裝飾
沒想到~竟然能用燈來呈現燈的方式
GOOD~designer你好樣的~很讚~



這個就絕了~
一開始我認為只是個紙盤裡面有種小植物~
但我看了說明之後~真的要跟designer說~你好棒~
概念就是說他的底座是紙盤
紙盤來自哪呢?當然是樹做出來的紙!
由樹做出來的紙→使用過後為廢紙→重複利用成紙盤→再由紙盤孕育出樹!
天阿~這種循環~有夠厲害的~





這個我也要好好嘉勉嘉勉~
真的是福音阿~~~~~~~~~~~~~~~
利用ㄈ字型工法創自出黏貼標籤~
以前重點部份我都要買黏貼標籤來貼
貼不好的話還會掉~真的是很生氣~
但這個 designer 真的很聰明吼~
竟然可以設計出ㄈ字型打洞機裁切出來
就可以把他拉出來當標籤了耶~
你真的很敖ㄟ~鼓掌鼓掌~


看完這些大家真的要去參觀參觀這些designer的巧思唷~


如果大家覺得看不夠的話~
在我的PCHOME相本裡也有很多博覽會的照片唷~
Click Me.  按這連結至相本

台長: 大餅
人氣(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美 食 旅 遊】 |
此分類下一篇:元旦連假 報你好康
此分類上一篇:溪湖五分車糖廠

(悄悄話)
2009-10-06 19:19:23
(悄悄話)
2009-10-08 01:44:18
(悄悄話)
2009-10-25 02:0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