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21:26:20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況

12.16  專題學妹們請我跟老師吃陶板屋

真的很好吃唷~

學妹~~謝謝您阿~~~

您又害學姊養肥了~



12.19  公司西堤大聚餐  老闆請客

老闆人真的很好耶~

雖然一副流氓臉~哈哈哈

不過頭腦還真的是有一套道理存在~

第一次參與開會~

效率~我記住了~我很認真聽阿~



吃完這兩種餐後~我比較喜歡陶板屋~



現在工作天天好開心~

無厘頭的同事~

讓我又氣又笑

我們還約好去鹿港~~~八卦山~~哈~記得唷~



昨天聖誕節  

做了小卡片給同事~

偷偷放在公司的電腦前

這樣她們要查資料時就會發現我的小卡片~

小小的驚喜~

但是...有人拿了竟然還裝做不知道~

真的是吼~



這兩個多月拿了公司好多不要的可愛布條

今天把他們集合起來拍照囉~



麻布條是昨天拿的~
蓋上我的happy birthday 章~就好好看唷~

哈...





台長: 大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上 班 日 記】 |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