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0:40:2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单纯?复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地一篇一篇的翻看着以前的日记....
一个个伴随着叛逆一起成长的字眼....
我想那是思考的结晶吧....
现在已经很久没静静思考了....
好久没叛逆了....
生活是那么平静无奇....
很安静...一直很安静....
安静到没了想法...不想去反驳...不想去造反...
是变软弱了还是习惯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看着自己慢慢陷入了成人的泥潭....
所谓的成熟就是软弱.顺从.没有梦想?
我闭上眼,让身体慢慢被淹没,不想反抗.
或许大人都是这样一步一步走来的吧?
或许游走在这世上的形形色色戴着面具,没有骨头,成群结队的肉体都是这么陷入的吧......
有人说思考会让人变的复杂,那么不思考的我是单纯了?还是复杂了?

或许叛逆也是一种单纯的表现......




PS:我很高兴,我还有感慨的能力....

台長: 早起的青蛙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