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2:16:5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灯火阑珊处..爱却成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冻醒了....
看着你熟睡的样子不忍打扰.
你醒了...我开玩笑的说:"以后真的不敢跟你睡了,都不帮我盖被子的.."
你却出乎意料的顶了一句:"不睡就不要睡!"
请问一大早我有惹你了吗?
送你弟去上学回来,你接着睡,一句话不跟我说,我坐着看书,不知不觉我倒在床上睡着了..醒来后我发现自己是卷缩着的睡在床角...我以为自己睡到了一个普通朋友家了,坐起身来才发现自己睡在了你家..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你可是我老婆啊!难道你连一个普通朋友都比不上吗?我自问着...
为了这个五一节能让你过得好些,不是太无聊...我省吃检用,我吃一块前饼干当早餐吃到傻,我接别人钱.....为了你我做了这一辈子都没做过的事,为了你,我违背了我的誓言.可是你把我当谁看了?从开始到现在我从没觉得你把当你的老公看,就连亲人也没有过!你口口声声说爱我,那为什么要着么折磨我的心,要说以前是生气,那这次是什么?要知道我还是个孩子啊!而你却比我大两岁......造孽啊....

网友说这样不值得...然而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只希望你做个值得我付出的人....你却做不到....

我以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你总会对我多点在乎.
我以为虽然爱情已成往事,
千言万语说出来可以互相安抚.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阑珊处为什么会哭.
那是醉生梦死才能熬成的苦,
爱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谁,
想不到你若无其事的说:
"这样滥情,何苦?"
我想唱一首歌给我们祝福,
唱完了我会一个人过
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后.
大大的世界一个人的心有多孤独.....

台長: 早起的青蛙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