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2:10:04|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这是累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为掉一掉眼泪
熬一熬就过去了
可是....
或许是累了...
已经到极限了...
没有精力了...
尽头的背后住着什么?

或许是你已经厌烦这一层不变的说话方式,一层不变的晚安道别.一层不变的约会模式,一层不变的约会地点.....
恩...是我的错...

我决定放手,不再牵着这条断了风筝的线
明天的明天会怎样就怎样吧
也不是我能扭转的
虽它去吧....

两个人的天是由两个人顶着的
直到有一天,一个人厌烦了这累人的事
走开了...
另一个人也会塌的....

你不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你不好好爱
你不愿意为我改掉这坏脾气
你不愿意看在你要去北京的份上,好好陪我走这段路
我都没话可说....毕竟我不是那个有资格要求你怎样怎样的人

放心吧
爱时你说过的誓言
爱过之后,我不会再强求

热情淡了吗
想抽身了吗
聊电话也泄气了吗
不要因为承诺而苦守了
我不想因为这个
你把派拖当义务


明明从前
连争执都很甜美
现在怎么
连说句话
都能变成敌人?


你面目全非....
我无言以对....

台長: 早起的青蛙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白
我讨厌你写这样的报台....

把我贬得一文不值...

人家不是这样子的人

是我太生气了嘛!!!

真是的
2007-04-13 14:2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