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5 17:38: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過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呆呆曾經寫過他不過情人節,因為是便宜了起鬨的商家的相關文章。
但是,經過前一天媒體展的洗禮後,根本還沒細細思考怎麼過情人節的我,經過和朋友在ICQ上熱烈討論後,先收到了以前同事快遞來的一朵粉紅玫瑰,高興之餘,Kuloo也打電話來問我:收到花沒?我就覺得事有蹊蹺。果不其然,馬上收到他特地去找我以前上班的花店的店長(現已在別家),包了一束大把的向日葵給我,讓我非常感動哩!因為kuloo一向認為送花是浪費錢+可憐的花的感覺,所以婚前的三束花以後就沒下文。
不過這一次他還是有但書:這是婚後的第一束也是最後一束。有點給他掃興......。不過真的很感動哩.....。
馬上中午午休衝去金石堂買包裝紙、卡片、玩偶,頂好買金莎巧克力。因為邊買邊構思怎麼呈現這份禮物,所以挑選上花了不少時間。
好啦,禮物終於成形了-四張卡片分別以剛起步的戀情、熱戀、結婚、以及相互倚偎的主旨為排列,附上一隻可愛的小白兔當作我(我屬兔啦)傳遞情意,包好金莎巧克力,用特地挑的質感很好的銀灰色亮面手提袋裝好,費時半小時的手工,就等快遞還幫我轉達囉!!^^

在這過程中,我思考著為什麼要過情人節?而為什麼似乎情人節當天會特地的表達情意?或許就是這種感動吧!當另一半對你表達情意,相對地,你也會想要付出表達自己的愛意,以作為回應。
平常沒空沒有情調去享受去表達,難得的一次機會,當然就要鼓起勇氣並且把握機會囉!不管你是要告白,還是要訴說愛意,這似乎都是一個鼓勵的節日哦!

台長: jingku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