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8 04:00:2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個病人的春節-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嗽越來越嚴重,口乾到喝水都無法解決喉頭熾痛的感覺。
應該輪到我做報告的,但是,我卻因為失聲而無法發出聲音。
失聲!這是多久不曾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了!記得最近一次失聲,是在我16歲的專一學生時代....。
同事們要我用手寫,請不要勉強自己為了快把話說完用擠出來的聲音講話,因為那比我用手寫更令他們痛苦。我決定去辦公室樓下找個診所再看一次。
面對醫師,我很費力的把我的症狀告訴醫生,醫生自始至終都微微皺著眉頭聽我對我的病症敘述,不知是我的感冒太嚴重讓他忍住閃避動作,還是這麼嚴重的失聲,他聽不懂我所要表達的?(我有搭配動作哦)
這禮拜總共跟同事告假兩天,這是感冒第二禮拜。

台長: jingkuo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