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1 00:45:4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個病人的春節-I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感冒引起身體的不適,已經讓我的工作出現不正常的進度-交稿延遲。雖然說大家都很體諒我身體的狀況,但是我還是要趕緊養好身體。
失聲的時候,爸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金門玩,老公幫我代答沒辦法並且也跟他們說了我現在的狀況後,我決定還是讓爸媽聽聽我的聲音,沒料到我可愛的老媽居然聽到我的聲音就....,咯咯咯的笑個不停,真是我沒料到的反應啊!
也還好禮拜五的時候聲音好多了,跟大家報告工作之外,仰天長笑時聲音還是會分岔。
精神也好多了,不過卻在週六凌晨睡著時,過了四個小時起床後,上吐下洩。下午被老公送急診,因為我頭痛欲裂全身無力。
醫生聽診完之後,宣布這是第三度感染感冒病毒,於是要我打支乖乖針在回家。
第三度感染?什麼時候,我居然這麼愛趕流行了....。

台長: jingku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