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4 01:22: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貿多媒體展-一團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不是我的攤位一團亂,而是因為促銷方案讓攤位週遭的人潮一片混亂.
在特價中,站在櫃檯內的我們看到了人生百態--

小姐,這個我重複買了,可不可以換?(明明在台上就講了是一樣的東西,為什麼還要一次買兩包.....)
小姐,我不要這個,我想換....(一片賣你十元,你還想怎樣?)
小姐,我買的這個,我不會用,我沒電腦不會上網.....(那你排那個促銷隊伍是排怎樣?)

小姐,算便宜一點!
沒辦法,那我送你這個.
不要那個,有便宜一點嗎?
便宜20元囉!再送你一本雜誌?(免費拿來送的雜誌)
好好好,我買了.(這樣有差到什麼嗎?)
免費送!!
我要!我要!我要!........啊!
啊!(這聲是工作人員叫的)攤位倒啦!

一片一百喔,你看台上賣三片一百,我買四片算我兩百吧?
沒辦法耶!那是不一樣的.那你買五片,我算你三百.
好啦!好啦!(工作人員找錢一轉身)
這個我買五片三百,你可以跟小姐講講看.....(在那竊竊私語)
你不能教別人啦!
小姐!我也要一樣的!(哇哩咧.......)

四天在展場噪音的轟炸下,人擠人的混濁空氣中,類似大拜拜的媒體展中,唯一數清涼的SHOW GIRL(展示女郎),最讓人心曠神怡.當然,女藝人的親臨才是各個公司強打的壓軸哩!吸引大批媒體和玩家目光,這招可是非常有用哩!

真高興媒體展結束,對於下次媒體展的到來,心中又多了許多的構思和想像,期待下次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情節發生!(2001/02/13)

台長: jingku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