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2:06:0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我喜歡的偶像
山下智久
總覺得怎麼會有男生那麼可愛又帥
哈哈...希望我哪天可以變得跟他一樣

或許你會說 男生怎麼喜歡男偶像
那你應該看看越發越美麗
如果還是不能接受 那......我也沒辦法囉
我知道有人覺得他長得很娘啦
不過換個角度欣賞
很多事情都會有不同的看法的
================================
這篇文字好像有點混
但主要就是跟大家分享我愛的偶像咩
輕鬆點
================================
覺得寫太短了 補上我寫的詞吧 雖然還沒有曲子
被說太芭樂了 反而曲不好想

早上的晨光好耀眼 讓我想起你的臉
明明夢裡才看見 現在又想見一面
還沒刷牙 還沒洗臉
就急急忙忙開機連上線
看見你的訊息跟大笑臉
一整天才從夢裡回到晨間

每天每天 看著你的顏
每天每天 合照的照片
每天每天 喜歡大笑臉
每天每天 goodmorning again (re)

如果今天我們有約會 彼此的心裡就更加劇烈
昨天說好二點見 今天會提早變一點
忘記刷牙 忘記洗臉
趕快出門搭上南勢角線
見到你的我笑容滿面
卻才發現漱口水在嘴邊 (re)

到了晚上 線上聊天
十一點鐘 緊張時間
爸爸回來 瘋狂斷線
我們的晚安就在那一瞬間 消失 不見
我不擔心 我不怨言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明天 (re)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