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2:07:2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要再更刻骨銘心一點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在大阪難波
的道頓堀極樂商店街裡
的中央廣場歌舞劇進行
中拍的
故事是在說一個有婦之夫在外偷情被老婆發現
後來經過一番搞笑的叫罵之後
二個夫妻和好 在空中擁抱 是個具專業水準的歌舞劇哦
沒想到日本連這種商店街的表演都要求那麼專業
好啦...照片介紹完了 下面要進入主題了
跟這裡完全扯不上關係的主題
最近算是戀愛了吧 所以下面又是很情緒的文字
不過
這次應該不會刪掉了吧 我是說應該啦

這又是一句貓狗的台詞 標題
我承認我一喜歡上了就喜歡得很深很狂
如果你看得到我的心 應該會嚇得啞口無言吧
有些人會後繼無力 而我 我對自己放一萬個心
我了解我自己 我不會那樣 你呢 會嗎
我不會問你 我知道問這種問題總是讓人倍感壓力
我不會問你 我知道你可以明白地讓 我知道
我不會問你 我知道你不明暸我受過多少傷
我不會問你 我知道我已經在 ? ?

你今天說了一些關於我們的話 像 聯絡簿
我其實好高興 代表你有想著我們的事情
回來以後越來越想和你一起寫聯絡簿
屬於我們的交換日記
明天就跟你說 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的聯絡簿
你今天說 一直說 我喜歡你
聽了高興卻又有點傷心 因為 貓狗說
對啊 我們頂多只能說是喜歡 你愛我嗎 愛是要再更刻骨銘心一點
這是貓狗說 好像 也是大家說
其實這沒有錯 也沒有怪你 你也才剛結束一段戀情
我只希望換成我陪著你 你會喜歡我 會得到快樂 至少目前這樣就好
愛是會在這樣的前提下萌生的 我執著相信
於是
你今天說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我沒回你
但在心裡 我說 我也是

期待著哪一天 你能確定地跟我說 我不是喜歡你 我是愛你
因為 我早在心裡說了 ? ?










? ? = 愛你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