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9:27: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短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和一位朋友拍的
一隻手是我 一隻手是他
之後再做處理 就變這樣了
我覺得 如果拿來當我寫的短文字封面的話
應該很適合

您問我為什麼叫短文字啊...
其實我不是都把在這裡寫的文章稱做文字嗎
那 短短的新詩 就叫做短文字啊
至於為什麼這樣稱呼 如果您是常客 或有爬文的話
應該就知道了
-------------------以下短文字集-----------------
反諷

躺著風
笑容連著一排
抬頭仰望的不是星空
舉手拾起城市燈火
丟到雨裡 熄滅
轉圈 翻身
跌進白晝
==================
無題

等紙飛機旋轉了三圈半
落下後大叫
這裡沒有藍天白雲
紅黃藍紅
加幾盞日光燈和
你手指輕滑過的弦律
飛機扶搖直上
不用大叫
叫了也聽不到
=================
誰是呆子

呆子在棉花糖裡滾來滾去
沾了一身糖
舔掉 再沾
一次比一次還要多
所以說他是呆子
你看我
乾脆浸在滾燙的紅糖漿裡
一輩子都不用出去
=================
果人

橘子的中心插了一根手插
而且離柳丁只有二公分
西瓜被一堆男孩捅了許多洞
但他們似乎不考慮榴槤
櫻桃在女人的唇邊輕舞
應該比萄葡更性感一點點
蘋果被拿來比喻人
好像比草莓更受歡迎的樣子
我把你放在心上
絕對是比風乾了下酒的滋味還棒
=================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