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2:30: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他班,遇上中四的他,那年我升大學。

從未坐他旁邊。

總覺得他的結他技術應該不錯。

他有時望過來。

他比我小,從眼神表情可猜得出來。他,有時有點靦腆。

他年紀很小。

阿sir教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於堂上播放,由於指法有型,愛上了這首歌。

他住順利邨,我怎知道?

放了學,我由馬頭圍道走到宋皇臺那邊乘2A巴士,他則由馬頭圍道往相反方向乘26巴士回家;一天,我走在他後面,不經意地與他打招呼,他說:「我回家,家在順利。」

他笑得燦爛。

我趁機與他交換了電話。

之後,我卻從沒與他談話,可能怕弄怕他。但我卻忘了有沒有與他打招呼。

之後每堂都很想坐在他身邊,無奈我身邊卻時常坐著另一男同學,God,阿sir好可能視我們為一對!

堂完了,從來沒有跟他聯絡。

有時在收音機上聽到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幻想他在台上彈著,應該彈得很好。

可能是五、六、七年後,我無聊翻看電話簿,還見到他的電話。我打了過去......

「喂?唔該搵XXX。」

「哦,你等等。」一把女紀稍大的女聲說。

我等了等,然後掛斷了電話。

「喂?喂?......喂?」他一定是這樣。

「阿媽,邊個打黎呀?」他可能會問剛才接電話的女人。

我終於買了這首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的CD,是大陸版。

一連重覆聽了十多次,看見他在台上彈著這首歌。

台長: 姬利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