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3:13:1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法華之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普門寺的佛學講座.邀請了佛光山法師 慧靜 法師 來主講............................這次的主題:法華之秘.

這是我好久沒見過的場面....我指我自己啦.....

法師實在太厲害了....唱作俱佳....整場演講是笑到不行...法師還音聲...帶動作...

讓我是笑到噴鼻....這還不打緊....連眼淚都可以笑到喜極而泣.....

哇.....實是功力高升ㄚ....

法華經是一部大經.而經師父這樣引經句典...又加摩術的劇情和電視新聞等等...

這部經典....沒有功力...還真的進不了門呢???

其中....有一個是新聞節錄出來.....緒事.....

成都有一位漂亮的交通女警...她在繁忙的十字路口攔下了一位違規的車主...

這位美麗女警盡忠執守在她的崗位上.....

一般...被違規了.又被警察攔下...正常會自己心虛...會默默把駕照拿出來給登記的..

而成都的這位老兄.....盧了半小時有....美麗女警一共向他微笑敬禮了13次.......因路旁有人用手機側錄事件始末...

(哇.....這在 TAIWAN是覺不可能發生的....除非...太陽西邊出來了)

這位大哥..最後終於下了車..而且還很心平氣和的簽了字......這..這..這...太奇蹟了...

師父...放這一段時...我不解...還是透過師父用佛法來明證...這才恍然大悟的懂...

師父的解釋是用世俗講解....這是......殺人於無形.......ㄛ....懂了.....

師父還放了幾段大師的演講.....大師....每次都讓我如沐春風ㄚ....

阿彌陀佛這段也精彩.....就是簡單明瞭......

要修法華經...攝受有許多的要課...一定要做功課...

還有...還有....真不會講...但...我要訓練自己要會說.....

師父說....< 百萬心經入法身 > ...一天108遍的心經*30天*12月*30年.....

30年下來沒有百萬心經入法身嗎?.........

到最後....師父要大家舉手強搶答.....結緣品裏...有一個大獎.....

師父自己演講法華經的 32 講義...這了不得..不得了的獎......

最最最後.....又搶答~~~  佛光四句偈 ~~~用唱的喔.....

我們真的是有福的....有歌后....有台語版.....有歌王.....

也有師父不同唱法的四句偈.

我今天法義充滿......

~~~~一夜好眠~~~~

台長: 腳很大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五蘊皆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