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10:26:2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2......助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要把蓮霧樹給它放上去.....
無奈...機器生氣了...不和我玩..我掛白旗..
這下.....好吃的蓮霧樹.....暫時無緣了.....
可...我又答應了老闆夫妻及這一掛的親朋好友.....
我的背......已經很沉重......
不知道....
乂叉X.....那一天晚上回來.又掉手機....情緒xxxxxxxx極點....
我一定要去電信警察局報案....嘿嘿嘿....
最好是快還給我(撿到的人)交到首都客運處...羅東..台北都可以...否則......你會吃上官司.被電信警察捉....
我可是有保留手機盒子的人....
很好.....
我本人的示範教學...
心痛ㄚ.....所有的電話....包括我大陸親戚&朋友....美國朋友....
馬來西亞........
我不是心疼機子....我要電話....電話號碼.....

台長: 腳很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的情流轉... |
此分類上一篇:初次拉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