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01:40:4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3~~~4/初之背包客????.......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什麼樣的心情呢?????終於等到了上課呀.

修心修身修智慧.這是我這趟出門回來後的我.雖是多了些.......確是千真萬確的.這一次.滿心受益.這不浪費呀!

前兩天~~回到台灣了.應該是興奮的呀?因我愛的家.(無論你在多遠?)

但......自己呢?卻碰到.....水土不服呢?回來了.我在台灣噎.

到現在的我.一邊打字~還邊咳嗽.咳的心跳...(套一個話)活崩亂跳的很耶!

但.今天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讓我用點腦震盪的回憶去想想.................這一個月裡.我在異鄉的日子!!!!!

前些時日.我呢?.託我親愛的先生因緣.我倆到大陸去差辦(這一回.陪著幾位老板去看世界的工廠~~~義烏)...兼著探家親...後呢....我撞著大膽去當背包客去了.

我一路壮著膽和大大的運氣.及天南地北的在江蘇省內玩了大半個月.

當初..............我看著我親愛的另一半.逐漸的遠離了我的眼界.搭復興航空回台灣台北.我則內心侃刻不安的拎著16吋的中行李.一路上.東張西望的拖著笨重的東東.轉到一樓側邊的大巴售票處.心裡正高興的計劃著.耶??我呢!.可以從杭州的蕭山機場

直接是坐大巴到我計劃中的第一個點...上海.嗯.多棒的計畫呢!

但.這第一個想法.下到一樓就馬上被售票處上方的看板給打暈了.噯.(嘆氣聲)

自己荒了手.想哱?怎麼辦?要從機場回到杭州嗎???不划算呀?(可要花掉2~3個鐘頭ㄚ?)

怎辦?

哎.?看呀看著?.跑馬燈則連續不斷的上下來回的跑.耶.....這下眼尖著.看到一個蘇州呢.!唉吆.我就買票吧.就直接到蘇州去.就這樣子囉?!我這下子呢.是給倒著走法了.

我呢?萬萬沒想到.之後的腳程.確是浪費不少的舟車勞頓及無謂的金錢.誒............

part...........A  

 

 

 

 

台長: 腳很大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背包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