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2 13:36:33| 人氣2,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要蓋好一座溜滑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要蓋好一座溜滑梯



伱在哪裡啊。

已經陸月了。壹天假設閃過伍次同壹張臉那壹年就可以擁有壹支軍隊了。



聽說世界上正在徵壹批去火星定居以後就再也不回來的人然後老死在那裡。或許伱早就已經變成火星人了也說不定。所以我想了幾個事到如今的可能原因並不斷指責自己是讓那管電燈不亮的壞掉的變壓器。

這是說過的話不管你的或是我的我都反鎖在抽屜裡:
①「我可以親伱一下嗎」
②「算了我想回家了」
③「伱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

我快要蓋好壹座溜滑梯了。

為了可以在公園的制高點順利溜下來為了讓壹些人前仆後繼說:我們也去玩公園的那座溜滑梯。



聽說火星的重力加速度是地球的參分之壹。

啊、這就是原因吧。

我知道伱在哪裡了。

嗯。我快要蓋好壹座溜滑梯。








台長: 鹼性人
人氣(2,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筆記VI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