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1:00:42|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花海行花現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7 凌晨
老大說明天
要來台中找朋友
順便問我要不要跟
老大說給我考慮到星期2早上

我想了想
那幾天心情真的漫遭
決定 跟他出去走走=w=


11/18

難得我10點就醒了
不然通常沒課都睡到翻
可能因為要出去玩
淺意識的就自己醒了 囧

起來後
一樣窩到電腦前
看看東西跟朋友聊msn
11點多老大打來了
說什麼叫我準備出發  =..=
原本是約台中火車站
因為我怕那裡沒車位停
所以就跟他們說 [大里圖書館]

接著就開始整裝準備出門
因為我有點忘記路了
要先出去繞看看= ________ =


囧了
我根本不知道
大里有那麼多間圖書館
老大他們跑錯間了
一值在繞 時間都浪費掉了
那時候好像已經1點囉了 ...
我對不起你們 (跪)


後來就去吃飯
鐵板燒 不怎麼好吃
只有豆芽菜能吃
接著就跟他朋友聊
原來也是網友
不過7年欸 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是 [孽緣]

聊了一下芭
他就突然問我怎麼稱呼
他:我叫ㄩˋㄨㄟˇ 你呢
我:我叫ㄧㄡˋㄔㄢˊ
他:撲 貂ㄔㄢˊ的ㄔㄢˊ嘛
我:對

(因為我不知道
原來貂蟬的蟬是虫字旁
我的嬋是女字旁阿阿阿)

吃飽之後
直奔山上 直奔新社花海
ㄩˋㄨㄟˇ一整個就人超好阿
聽說他是請假特地帶老大趴趴造
老大 你有那麼偉大嘛
哈哈 你這個宅神 !!!!!

然後做什麼
都會先詢問我意見=口=
這樣子很不習慣也不好意思
應該問老大的阿 怎麼問我
所以我都回答 隨便阿 都可以
死老大!!!別在學我了=..=

到了新社那裡
我的天阿阿阿 超級冷
如果我知道是山上
就不會穿那麼薄啦 ..
老大還穿短袖欸
一整個就很猛(拍拍手)

花海
真的是 好大一片
人潮
真的是 好多一群

還好不是假日
不然可能擠爆了
但是換個角度想
這樣就不會冷了欸 囧


感覺他花的種類漫少的
菊花佔大部分
菊花就有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白波斯菊
其他還有向日葵.鼠尾草.一串紅.薰衣草


這是大波斯菊



大波斯菊近照


黃波斯菊


黃波斯菊近照


白波斯菊


我最愛的向日葵


向日葵近照


鼠尾草 (紫色一片,好美)


一串紅 (因為他一整串)


薰衣草


桔梗(蘭鈴)



花海看完之後
就去逢甲夜市逛逛
吃了那個什麼
ㄩˋㄨㄟˇ說要拿號碼牌的雞排
那個叫什麼 泡菜雞排喔
還漫好吃的 但是好辣ˊˋ

後來就又到處逛逛
逛到了一攤賣戒子的
我跟老大就想說
乾脆每人一個戒子當生日禮物
挑超久的說 因為不知道你們手手大小
唉唷  希望你們都能合手

後來逛到一攤折字的
其實我漫想折的
折自己的名字
但是我覺得我名字
筆劃真的很多  = ____=
不然那隻猴子超可愛的 唉

不知不覺
快9點了
老大要趕車回台北
所以今天行程就此落幕

 


今天
真的有散到心啦
還認識一個不錯的人


大收穫 XD

 

 

 

台長: ㄌㄒㄘ♥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鬆心情大玩特玩♥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敗了快壹千♥
此分類上一篇:原住民男孩都好優♥

:)
哈哈..我超愛整片黃色波斯菊跟薰衣草的
台北最近都天氣差,想出去走走的機會都沒有
很期盼明年春天陽明山上的海竽田:)
2008-11-21 06:05:28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覺得鼠尾草
整片的筆薰衣草好看
應該是因為鼠尾草顏色比較深

原來你住台北!!!!!
海芋喔,感覺應該也不錯
我還想看九族櫻花祭XD
2008-11-24 17:15:29
怎麼沒有找我勒
我也想去 :(
2008-11-22 11:43:59
版主回應
找你
那天禮拜二欸
你要上課芭

而且
有兩個你不認識的男生
你要去ㄇXD
2008-11-24 17:1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