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23:36:02|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二七二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向日葵
(老媽知道我超級愛向日葵,
 特地在我回家的前一天..
 去給人家偷拔 謝謝老媽=ˋ=)

 

12/27

乾媽意外的來我們家
因為乾爸要用牙齒
所以免不了又是一陣的
大魚大肉大海鮮 囧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會胖也不是偶然發生的 =..=

後來
二阿姨跟二姨丈也過來了
他們大人就在那吃吃喝喝
我們小孩就上樓去玩電腦看電視
(囧 會不會很不禮貌阿阿?)
不過我又不會喝酒
所以待在那沒用

10點多的時候吧
姊回來啦
說要切蛋糕了
耶 明明就有三個主角
雖然姊跟弟的生日都過了
就派我代表 還許願勒
那麼多人我會害羞 ..

第一次慶生
那麼多親戚在欸
雖然是提早慶了
因為31號沒辦法回去
不過還是很開心欸
因為至少家人會幫你慶生
老爹還問老媽要不要買低咖勒 囧


今天還收到姊送的禮物
是一台mp3欸!!!!還是4G的 wow



超高興的阿阿阿阿
因為一直很想要一台
想說要不要用3600去買勒
結果姊就買給我啦
真的是超謝謝的啦 XD
你的禮物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感覺你什麼都不缺阿
邁阿捏 下次補給你
別再挨怨啦 =ˇ=+


12/28

哈 又是4人齊聚一堂
我發現我們聚會很平繁欸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越來越熟悉彼此
每次只要到... 台北車站
都"肯定"會迷路一次:I

真的太亂了 我這個台北俗
看著地圖也走不到 真囧
分太多區了啦 (舉牌抗議)
最後還是又要請你們
把我領回去 真是抱歉阿

今天來到第一次聚會的八方吃飯
哎呀壓 真是既熟悉又陌生
想到很多過去的曾經
(五味雜陳? 是沒那麼誇張啦)
恩.. 以前聚會
常常都是幫別人慶生
耶 今天終於輪到我啦=ˋ=
大家都紛紛把禮物拿出來

首先是卡妹
包裝紙是幸運草欸
送的是12月的生日熊
很可愛喔還有盒子
而且重點是還是綠色的
超級愛欸 謝謝 =ˋ=

 

 
哈 我表情真欠打(故意拍的 囧)

在來卡妹又拿出AA的
(驚)AA竟然送我禮物欸
不過整個很不貼心欸
沒有放一枝粉筆怎麼寫XD

 

小月月送的幸運草包包
還Bling bling的欸
說是特地為我挑的喔 (好害羞=ˋ=)
連包裝紙也是幸運草的
又是綠色的又是草 怎麼不愛
也超級愛的阿 謝謝XD

 


 
小花送的雖然不是綠色的東西
但是也是我的超愛之一 阿
猴子抱枕 超超級可愛的阿
還有一朵小花欸
小花說那個代表她
要送之前還超級依依不捨的
我懂這種感覺啦 真的
牠長的真的太可愛了 (咕嘰咕嘰)
重點又很好抱
放心吧 我會好好照顧牠的
小花 謝謝妳喔 :)

 


 

妳們送的東西我都超愛的
重點是你們超有默契阿
卡片的上都有猴子欸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死啦 !!!!!!!!!!

 

後來又跑去西門町晃阿晃
又玩了投籃機 ...
我的分數還是很慘阿
晚餐是去吃肯基基
早知道不要點套餐
吃完有點給它撐到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今天真的很開心欸XDDDDDDD

唔 還敗了一件衣服 ..390摳
糟糕啦!!!我好像每次出去
都一定會敗一些東西欸
誰要幫我控制一下啦!!!

 


 

台長: ㄌㄒㄘ♥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鬆心情大玩特玩♥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逢甲吹吹風♥
此分類上一篇:拍廣告加瘋狂K歌♥

小花
哈哈
感覺就像是嫁女兒的心情呢(茶茶說)
=ˇ=
不過 只要阿草開心 這樣就好
這樣就值得啦

至於敗家的部份
這個真的是超難控制的啦
但是
重點是買到適合自己 自己也愛的阿
=ˇ=
結論
阿草草生日快樂 (echo~)
2008-12-30 21:24:16
版主回應
對阿
看你真的超依依不捨
不過我真的董那心情
我很開心阿 謝謝:)

哈哈 對 沒錯
你們真的很會挑欸 (豎指)
回到家有穿了一下 超愛=ˋ=


耶耶耶
謝謝小花
還有回音勒XD
2008-12-31 17:4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