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3:55:0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扁的朱大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5/23

機車欸欸欸
老姐跟她男友"朱大哥"
又來我這過夜 ..
這意味著我要睡地板?
把床留給他們兩位睡?
來者是客 是這樣說的是嘛=w= ?

去你喵的 朱大哥
你算哪跟蔥哪跟蒜
槓槓槓槓槓 我的床欸
一近來就直接給他躺上去
那是我的床欸 是怎樣 = =
也不會問一下的 草尼馬
姐就算了 你這個辣煞鬼..

槓!!
原本還說要3人擠一張床
你有病是不是 ?
這樣哪裡擠的下
床要讓給你們睡 又埃埃叫

不過最後那位朱大哥
還是睡地板了 真抱歉嘿
不過也是應該的= ___ =
床本來就塞不下那麼多人
而且 有主人睡地板這種道理嘛
真是沒天理阿阿阿 ..

 

凌晨3點多才睡睡睡
睡到9點多老媽打電話來 才醒來
吃完早餐用一用沒多久
就出發到彰化去找姐的朋友
話說她要當導遊帶我們一日遊

首先我們先去溪湖吃有名的
"阿秋羊肉爐"
我的是薑的羊肉爐
薑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薑果然是老的辣 (什麼鬼)

覺得還不錯吃拉
但是沒有到很好吃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跟我媽煮的差不多欸欸欸
好啦 他的羊肚挺使被秀的
吃的好撐 !!!!!

在來去糖廠吃有名的"甜桶牛奶冰"
這個就真的很好吃 很濃很香
不過太陽好大 害我的冰溶超快
不能慢慢享受他的滋味 囧

後來我們去鹿港老街走走
我跟姐買各買了一條手機掛鍊..
雞的是 朱大哥那時候不買
之後才在那邊跟我要 =___=
所以我用回去買了兩條一長一短
因為一條30摳兩條50摳
耶 手機跟相機都有新的吊鍊了

看到大手錶 390摳
原本超級想買的
但是 最近真的花太多錢
於是我放棄了 ..

接著我們就去九區巷
朱大哥一直說要拍照
自己又不入境
豬頭喔 姐超想跟你拍一張
還把臉遮起來是怎樣
最後還是被我拱上去了 哈哈

Pic:姐和朱大哥,我說朱大哥 你笑的也太..誇張了點!

不過,真的覺得朱大哥跟姐
很不像情侶 (無奈)
路上隨便看一對
都嘛牽手甜蜜的走著
他是怎樣 跟姐的朋友走在一起
姐還說他們真像情侶 害我好囧

幫女友背個包包也不要
吼吼吼 雙魚哪有那麼不體貼
死變種雙魚座 !!!!!!!

我們又去王功漁港
聽姐說挺像高美溼地的
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那時候超有衝動想去玩水=w=
不過沒有 我們就吹吹海風照照相
風把我頭髮都吹亂了 埃埃

Pic:在漁港的小木屋上,看到這個 
覺得太妙了又還蠻傻眼的..(好羞喔)

 

姐朋友帶我們去吃王功
內行人才知道的有名的"蚵嗲"
他是在某個巷弄裡
好像我記得是仁愛巷..
他是專門賣蚵嗲的
好吃 蚵仔很大顆 我愛阿♥♥

最後
我們回姐朋友家
吃有媽媽味道的肉粽
真的好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包筍子的
很特別也很對味

真的很謝謝
於姐姐的招待欸
真是充實好玩又好累的一天。

 


不過我想說的還是
朱大哥拜託你對姐好一點好嘛
這次的出遊 我真的覺得你很 ..欠打
一直要惹人生氣
還有不要動不動就找姐吵架咩
出去玩就開開心心的幹麻這樣
對我姐好一點拉 拜託 !
女友是拿來疼的 好嘛 ?

 

 

台長: ㄌㄒㄘ♥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鬆心情大玩特玩♥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之士林♥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害怕勇往直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