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18:11:24|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敗了快壹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戰力品;戒指 130摳



 

戰力品;長頸鹿項鍊 280摳

 

 

11/22


原本想說搭8:30的車回家
結果又拖到太晚起來
沒辦法 實在太好睡了=..=

托托托
想說搭9點
又不知道在托啥
最後變成搭9點半
真的很會拖欸 我


上車能幹麻?
不就是睡覺嘛
就這樣一路從台中睡到桃園
睡起來還是好累= ______ =
睡眼惺忪的下了車

去等公車的地方
(驚)前方有一位阿豆仔
一整個就很帥阿阿阿
花吃的毛病又來了
一值盯著那位阿豆仔看

之後他突然轉過來
用很好聽的聲音問我一句
[do you kown how mush ?]
因為不知道他要去哪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說
用很破的英文說
[I don't know ]就結束了

事後一值很擔心
一值在想他知道他自己要撘什麼車嘛

後來桃客來了
他也上車了0ˇ0
還好那司機
也用很破的英文跟他交談
不過是找他聽的董
原來他是要去桃園
果然跟我不一樣
所以問我多少錢
我也是答不出來的 囧


回到家之後
好像已經12點半多快一點了
又是只有老爹在家
老弟去上課
老姊又跟男友出去
老媽辛苦的上班

然後我跟老爹說
我晚點又要出去
他好像有點失落 
哀 我真的很無奈阿阿阿
但是在家裡我們也真的很少交談 0.0


吃飽飯後
在家裡看無敵珊寶妹
看到差點忘記時間
馬上衝出去外面等車
2點20分的時候
亞通客運來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等車
我也有招手

但是他竟然看不到我
眼睛是ㄆ一ㄚˇ了嘛
還是我真的那麼渺小不起眼 悲哀
還好後來我有搭到國光的
不然就會整個遲到很久 ..

到那邊之後沒多久
小月月也來了
一看就心情不怎麼好
不過也是 發生這樣的事
能好到哪裡去..
不過難得出來玩阿
就好好的玩先把那些事情拋到腦候
一值這樣也不是辦法阿 :(


先陪卡妹去買了行事曆
在來就去逛台北地下街
突然覺得今天都自己在逛
然後你們都沒什麼逛到
感覺今天就一值在buy自己的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

在地下接buy了一件小佯裝
還有卡妹.我.小月月buy了一只戒子
小花花這時候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的出來心情不好了ˊˋ

之後我就去西門町找小火鍋來吃
什麼50圓咕咕機小火鍋
哈 4個人點了一樣的 [鴨血雞肉鍋]
老實說真的漫不錯吃的
只是辣我真的不ok =口=

吃飽過後又去逛吊飾
看到了一個漫喜歡的長頸鹿
老闆娘說這個490元  (os:要死了那麼貴)
如果你喜歡的畫可以算你350元(...)
你可以拿下來戴戴看阿
問都不問直接往我脖子戴上去
我在鏡子前照了照 想了想還是太貴
就把項鍊拿起來準備走人
這時老闆娘拉住我的手
阿不然你預算是多少嘛(...不想裡)
不死心,狂拉著我
你預算是多少說說看阿(
..@#@$)
我說200多左右芭
她說那 299 也是兩百多 (....)
不然280便宜賣你啦 .. (......)

最後還是buy了
因為真的還漫愛的
而且從490被我殺到了280
但其實都是她自己在喊價的
我可沒有逼他喔喔喔喔 挖哈哈= =+

我相信他還是有賺啦
不然不可能給我這樣殺
還好我有猶豫= _________=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哈,卡妹
今天真的有特地打扮過喔
整個就很像要約會一樣
一整個很辣喔
謝謝你今天
給了我那多意見
還陪我逛衣服那些的 :D


小月月,
你問我的那些阿
我是真的絕的
你要跟那個人說清楚阿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囉

小花花,
我真的有感覺到你心情不好
但是我們怎麼問你你都不說
其實這都是感覺的出來的
儘管你想怎麼裝
有什麼是可以說阿
不要自己一個人就這樣悶起來:I

 


8點多啦
馬上衝去古亭要看牙齒
一到那沒多久
原本想要先刷牙的= =
就聽到護士在叫我的名字
然後醫生就開始檢查
醫生說:挖 去哪吃了豬血
整個很尷尬的說
我可不可先去刷牙  囧

今天醫生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欸
他說我下禮拜或下下禮拜
就可以來拆了 !!!!!

我還說這麼快喔可以拆了(驚)
醫生還開玩笑的說
如果你喜歡可以在戴久一點
我才不要勒 這真的很痛 ..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欸
這牙套也陪伴我2年多了
我只怕拔下來會不習慣

 

喔耶 恭喜我
我的牙齒要變美了 !!!!

 

 

台長: ㄌㄒㄘ♥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鬆心情大玩特玩♥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年輕了十幾歲♥
此分類上一篇:新社花海行花現好心情♥

卡妹
=ˋˋ= 因為要跟你們約會嘛
(好害羞 +T)
不過那天你買的東西真的不錯 +D
我也不小心敗了一下
一起敗家吧!!! +O
2008-11-30 22:40: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4人的約會=ˋ=

恩..我也覺得還不錯阿
只是回去我姊說我項鍊很瞎 囧

哈哈哈哈
等有摳摳在一起敗啦
常常這樣敗 負荷不了 orz
2008-12-01 12:0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