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22:00:00| 人氣4,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源會館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間餐廳是小毛找的,謝謝小毛的用心,真的很好吃,用餐的環境也很好,裝潢是我喜歡的低調奢華風格,地毯厚軟,空氣間沒有討厭的煙味,洗手間乾淨又有大鏡子,服務人員親切用心,重點是不怎麼貴。

 

小毛還帶了瓶威士忌和配酒零食,可惜哈泥在旁監視,讓酒鬼本人無法開懷暢飲只小喝了半杯,就有人在耳邊碎唸 ,所以真的喝不多>_<。

 

 

 

因為哈泥不斷的在試玩新買的NEX5,所以這次每一道菜的照片都有照到, 那我就來記錄一下今天吃什麼:

 

 

金沙蝦球:

其實和鳳梨蝦球很像,但是沒有鳳梨和沙拉醬。外皮酥脆,蝦子彈牙又新鮮。

 

 

牛肉腸粉和蝦仁腸粉:

牛肉和蝦仁搭配腸粉,古溜又香滑,很好吃!!

 

腊味蘿蔔糕:

好吃,我說啊,蘿蔔糕就是要吃港式的,香味和口感就是比台式好耶

 

細皮嫩肉:

雖然都是豆腐料理,名字也很像,但是這道跟老皮嫩肉的口感很不相同,可是豪好吃啊~~很入味又下飯,我推!

 

咕佬肉:

酸酸甜甜的糖醋料理一向是我的最愛,這道菜肉質軟嫩,肉切的小小塊,所以每一塊肉都均勻的沾滿了酸甜醬汁,很合乎我螞蟻投胎的胃口。

 

 

蠔油芥藍:

沒什麼特別,就是點一道青菜來平衡大魚大肉,這道菜只要菜不要太老,基本上就過關了。

(沒拍)

 

芋頭糕:

不怎麼樣,如果是跟蘿蔔糕比起來的話,而且好小一塊喔。(沒拍到)

 

炸銀絲卷:

樣子挺特別,一球球炸的金黃很可愛,我因為看到很多桌都有點這道,所以問了服務人員這是啥?也點了半份8個來吃吃看。外皮酥香中間柔軟,我剝了一點中心沒有炸到的部分給蔔蔔吃,她吃得很開心哩~

 

 

沙鍋紅燒豆腐:

加了木耳、紅蘿蔔、白果和豆腐一起紅燒,也很下飯。

  

 

子薑雞湯:

這道是服務阿姨推薦的, 湯真正的名字很長一串,但我忘記了,反正就是雞湯啦,一端上來的時候鍋子裡的湯還是燒滾冒泡的,好喝!!清淡但是鮮美,我喜歡。(沒拍到)

 

 

蔔蔔今天超級配合,還沒到餐廳之前就睡著了,讓我們可以開心輕鬆的吃飯喝酒聊天,等到吃的差不多才又醒過來,醒來也不哭鬧,就先躺在娃娃車裡面自己默默回神,又在車裡乖坐了好一會,實在太給面子了,沒有給老北老木丟臉!我的乖蔔,馬麻真是太愛妳囉~~

 

蔔蔔吃完銀絲卷還喝了點銀耳甜湯,小孩對於甜的東西果然非常尬意,接受度很高喔,小嘴很自動的不斷張開,把大家都逗笑了!

 

 

 

這間餐廳不錯,推一下!樓下有賣場可以逛,對面是自來水博物館,好逛的公館商圈又在旁邊,適合玩累之後來吃個飯。

 

台長: 阿給
人氣(4,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鳥樓茶餐廳食記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茹絲葵牛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