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4 19:04:49| 人氣1,930| 回應0 | 上一篇

蔔弟上學紀錄之第三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蔔弟上新幼稚園已經兩週了~~!!

相較於一開始前幾天哭得慘兮兮的可憐樣,我勇敢的寶貝蔔弟,其實才一個多禮拜就不哭了.

但是我知道,他其實是強忍著的.

因為幾乎每天早上,他都會說:我不要去上學,搭配上哀怨的表情和招牌嘟嘴.

我會跟他說:不可以喔,爸爸媽媽要上班,你不去上學你要去哪裡?

他就接著說:去憶蕙阿姨家~~ (傻孩子,阿姨也要上班,因為她就在坐在我隔壁)

有一次居然還小聲說:去台中就好了~~

真是笑翻我,也讓我覺得好心酸.


今天早上也是,到校門口,司機北北抱他的時候,雖然看的出蔔弟很不願意,嘴裡也發出哀哀聲,但還是忍著沒有哭,認命的被抱走.

用十分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當下,真想說:好吧,我們不要上學了,媽媽請假陪你! (好啦~~其實是老娘自己不想上班)

親愛的蔔弟,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勇敢堅強不要被打敗.  (迷之音:不過就是上幼稚園啊,有必要講的這麼嚴重嗎?)

圖說:照片是學校老師拍的~~最近只要一不開心,弟弟都會擺出這種表情,好妙啊~~到底是跟誰學的?


 

台長: 阿給
人氣(1,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2號來了 |
此分類上一篇:寫在蔔弟即將第二度挑戰幼稚園之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