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01:00:00| 人氣5,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北喜樂美式漢堡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老闆約吃飯,至於地點照舊還是由本人傷腦筋,反正大家都是隨和的傢伙,隨便我選哪間餐廳都好。我想到我一直很想吃這間在竹北的喜樂餐廳早午餐,雖然說約的時間是晚上,不過沒關係,還是可以吃他們店內很有名的漢堡。

 

---------------------------------突然要來靠夭一下的分隔線------------------------------

 

我最近迷上了吃早午餐,喜歡那種假日早上特有,悠閒緩慢的用餐心情, 可以短暫假貴婦上身,幻想自己很優雅and 時間很多。畢竟這是最近的我很需要的閒情逸致!沒在上班的人,或沒有身兼媽媽身分的人不能體會!只有可憐上班族+職業婦女才懂這種揮霍早晨時光的可貴和爽快!

 

不過殘酷的事實是,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得一邊往自己嘴裡塞食物一邊披頭散髮的抱著在我腿上蹦蹦彈跳的蔔蔔。或是和哈泥像作戰一樣,加快速度吃飯,神經緊張,提高反應力的注意著蔔蔔的一舉一動。

 

哈泥最近和蔔蔔奮戰或是玩的很之後,常常會轉過頭跟我有感而發一下:

啊呦喂啊~~我要是四十歲才生這隻怎麼受得了?

哈哈哈哈,他大概覺得自己老了,體力不濟啦!

 

-----------------------------------------回到主題的分隔線------------------------------------

 

出發前我先看過地圖和網路上人家報的路,再加上GO 阿姨,本人信心滿滿認為絕對不會迷路,結果還是小繞路找了一下子。

 

這間店在高鐵站附近,蠻偏僻的,晚上幾乎沒什麼車經過這裡的馬路,這樣說你就知道有多偏僻,但是店裡生意很好,聽說如果是假日來吃早午餐,人更多。

我就是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在講這間店,所以想來試試。

 

店內裝潢明亮但是非常簡單,所以也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來記錄一下吃什麼:

 

先說這個奶油蘑菇湯,這道湯有驚嚇到我,為什麼?~~實在是這湯有夠鹹的啦,我不知道是因為賣到晚上,湯汁被煮到水分都給蒸發掉還是怎樣,總之,這湯不但濃稠到最高點還非常的鹹死人不償命,如果是習慣喝點湯來搭配主食的人,不建議點這道湯品,保證你會因為湯比主食還鹹還稠而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迷之音:就不要喝湯,喝水就好啦,誰叫你貪小便宜還是把它喝光光)

 

 

 

凱薩沙拉,就一般的沙拉,沒啥特別。

  

 

漢堡來囉~~我就是衝著漢堡來的。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早午餐和漢堡,一定要點來嚐嚐!

我點的麥子狂想和同事的老公點的漢堡先生。

 

基本上這兩種漢堡的內容物都很像,我研究過,好像我的麥子狂想多了夾在最上層的炸洋蔥絲。

 

 

喜樂的漢堡真的很~~大一份,堆的高高的厚豬肉+生菜+蕃茄+起司+培根+洋蔥+鄉村醬,讓人不知道怎麼下手吃它,沈老爺還試圖要拿刀叉去切咧,是說齁~~又不是跟情人來吃,沒在怕沒形象啦,就是大口給他啃下去就對了,吃的滿臉滿嘴滿手才過癮!每一份漢堡都有附炸薯條和醃生菜+酸黃瓜,絕對吃的你超級飽。尤其是那個醃生菜,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配上漢堡蠻清爽解膩的,但就是太小一盅了!

 

我前老闆點的照燒鮭魚排以及同事點的和火烤雞腿排

  

這兩種排類都很好吃,肉質都很軟嫩入味!也都有附炸薯條及蔬菜佐餐。

 

我幫哈泥點的鄉村酥炸牛排

 

一上菜的時候大家都嗚哇了一聲,因為真的好大一份啊,而且牛排外有一層炸得香酥金黃的皮,上面鋪了厚厚的醬料,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樣子。實際上吃起來呢?說實在的也真的只有酥皮和醬料好吃,可是那個最重要的牛肉齁…….肉質爛爛的,一吃就覺得是重組牛肉的fu,~~榮登今天最大地雷第一名!(第二名是湯,不過湯比較便宜,所以地雷程度比較小)

 

這次誤觸兩個大地雷……讓我很失望我這麼愛吃牛肉的人….吃到這種難吃到死的牛肉真的有點生氣也覺得很對不起哈泥,因為生性貪小便宜的他因為怕浪費,還是很努力的把肉吞進肚子裡!

守哩”~~~~害到你了。

 

不過,我之後還是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來吃吃他們的早午餐,就看老娘有沒有時間了,不然這間店就只有三角形等級啦。

 

 

台長: 阿給
人氣(5,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國賓 Prego 義式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鳥樓茶餐廳食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