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8 00:37:0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妈妈明天就出院了。转到一个军区医院去看中医。十几天就花了5.6千,我自己觉得很可怕。再加上妈妈在的时候总会一个皱着眉头在唠叨,我想任何人看到都觉得挺受不了。不过是自己妈妈,只能帮得上她的就帮,其实还是爸爸说的对,妈妈心里的结必须要让自己打开,没有一个人能让她觉得醒悟过来,除非有一天她自己开窍了。

任何问题都是这样的阿,往往最能释放自己的就是自己本身。纵使听到你说一些玩笑心里还是很疼,尽管很多时候我还是很想给你发信息因为想你了,但是我必须把自己克制住。我要装的若无其事,要把演技再提高点,让自己也没发现自己在装的时候,可能我就能缓过来了。谁认真谁完蛋。说得真的很对。又看了一遍刚认识你那会的一篇日志,曾经我也这样对自己说过。但是功力不够,还是一头栽进去了。

现在的事就顺着这样发展。我没办法判断它的对错。爱与性能不能分开,我的答案是不能。那到底我能不能接受或许你对我有性无爱的生活,我想我自己也不清楚。我上百度问,与前男友过性生活到底好不好,答案很多。自由选择。归根到底还是自己的意愿。大家都说,倘若你能只把他当性对象那么你赚了,舒服完了还不用付钱。相反,你输得一败涂地。这单买卖在见面后我就能知道是盈是亏。当然,我想这个结果对我的行为不会有太大影响。话说到头,我还是双鱼座。

这两天生活充满黄色,就当做是难过中的一点调味品。

该休息了,愿你今晚没喝多,要不胃又该难受了。

晚安。

台長: j.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