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20:32:1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琐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两天了,头痛了两天。一直在睡觉,好像没有想象中得兴奋。老被静姐叫出去,心里那一万个不愿意阿,推也推不了。

  原来有一句话说得很对的,有身孕得女人最大。前晚吃宵夜,静姐不停地抱怨,这也说那也说,老公不好,工作不好,生活不好。其实我挺想不通的,究竟这样得抱怨作用在哪里。除了让自己更烦恼一些还能干什么。也只能凑合着安慰两句。我这样没经历的人说话一点信服力都没有。

  

  看到他的男朋友了。不怎么样。和想象差得有点远。当然这样的话不可能告诉他了。多多少少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很祝福他们阿。手一直牵着,其实能这样呆在一起不就好了吗。互相喜欢着。她笑得比那时候找我的时候甜多了。哎。女人的幸福就是有关男人阿。

  

  今天小姨叫妈妈去打麻将。我不懂为什么我妈那么好欺负。慢一点有什么问题。凭什么中午打电话来吵着我家人睡觉。一场麻将而已。算个鸟。&¥&!#…%¥#! 

 

  吃饭的时候谈起恋爱这个问题。妈还是老样子。谈什么,好好读书,别乱来。不过似乎看得出她有退一步:要找记得不要找北方的,到时候想看一眼都难阿。有时候觉得自己妈还挺傻的。或许是因为自己也不争气,怨得了谁。

  总的来说,湛江的日子还是在家好。一点也不想往外跑。

       

  

台長: j.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