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00:24: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个人去看电影,坐在位置上想靠下你的肩膀,发现两边都没人。想起上一次和你看的是窃听风云。你也是一本正经地叫我不要打扰你,今天在QQ上也说不能说话。其实我不需要自己去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想隔壁有人。我不会得了自闭症吧,还是选择性自闭。

我现在还在想你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怎么看也不觉得是你给我的解释。也在想我给你的回答,是不是让你觉得累了。今天看微薄,有一条是同一天情侣俩人的日记。女的写了好多好多,因为男生态度与行为在担心在难过在彷徨,男的只有一句话:今天输球了。也许男生和女生的不同就在这里吧。倘若能少一点的情绪,或许两个人都会相处得更开心。但是这又有谁能改变呢。很多女生都告诉我,当一个女生失去这样的忧虑,那一定是连着那份感情也带走了。究竟是两个不一样的人能走到最后,或是相似的人能到永远,真是深奥的问题。

今天哥哥给我发信息说她女儿快满月了,叫你过来一起吃饭。我随便找借口推搪了过去。也不知道和你说了你会有什么反应,是省略号么,哈哈。不过结果都是一样,所以我就没问出口。这里真好阿,什么都能说,说了也不会有期待。幸好这里的东西都还是原来的样子。


昨晚失眠,今天累了吧,恩,今晚好好休息。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
你呢?

台長: j.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