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4:24:0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爱情与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许我先骂一下,去你的代理,去你的翻墙摔跤,你封杀我吧,尽管封,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就是想靠你,靠你妹,靠你哥,天杀的!!


大半个小时的心血没了,什么心情都没了,好心酸好心酸。记得之前也是这样,每一次兴奋就忘了先保存,CLICK一下什么都没了。不怕,我现在强,我再写,我看你再摔跤,我爬起来再摔过。


好了,进入正文。

其实说句实话,我把这里的地址贴出来,心情就是很复杂的,希望你能看又希望你不要看到。能看代表的是一种特别的关心,毕竟翻墙不是件大家都愿意花时间去做的事情。但只要你看了,我就觉得特别鄙视自己,带有私心地去贴地址,当得逞的那一刻,心底无尽的消极情绪往上冒。而且很多话都不能说了。匆匆删了地址,这次无论你是否再去留意,我都往下写,看了,你陪着我每一点心情波动,没看,我没关系,没关系,我还可以。

“你怎么这次回来不用那箱子,一个人提了四五哥大包小包的,他也回家了么?”“恩”“年轻人要认真点阿,什么时候叫他回家吃个饭吧,过完年好不?”“不了,他没空,”“反正都是得见的,什么时候不也……”“恩,好了,知道了,有时间再说吧”

妈妈今天一回到家就很不识趣地问起你来。我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是我没有勇气。在她心里或许一段感情的发生就代表一辈子。自从你告诉我你妈妈不喜欢我之后,我常常想起之前的一些事。记得吗,又一次你从家里回来带了一杯子的汤,你说是你妈妈煮给我喝的,那是你的汤吧,你为了哄我开心。还有一次我关心你妈妈说那边有台风,你说你妈妈很开心,经常问起我,也一定是你骗我的。没猜错吧,我那么聪明。但是聪明又有什么用呢,现在让你为难了。这样的结束我真的不想接受,你对我有感情,我还是很爱你。住在一起的时间没办法忘记,任何的一点一滴都没有办法忘记。不是时间的问题,是感情,这种感情时间很难冲淡。也许你觉得我没有成熟,但是时间真的能证明。就算你不想看,事实终究会摆在那。宫廷说,你肯定很想和他结婚吧,毕竟第一次都给了他。我心里更在乎的是我给你的感情。其实我很想去责备你,你没有让我去努力,你没有让我给你妈妈看到过我你就放弃了。一张照片就判我死刑了,任何人都没有办法接受。宫廷是这样,但是她去努力,她让她爸爸答应去看他,去试着了解他,就算态度多坚决。或许你和她不一样,你对你妈妈和她对她爸爸的态度不一样,潮汕那边的人与别人对家庭的观念不一样。但是你知道我会怎么对你妈妈的,你知道我性格怎样。有没有可能这样的坚持会让你妈妈以后更开心。我知道我又乱说话了,哈哈哈,这样的结果我知道都是不可能。我猜你妈妈是因为看了我的低胸装,哈哈哈,早知道这样我就把最厚最厚的衣服穿上,现在情况会好点吧。那时根本就不是我的样子,你叫我怎么坦然接受。

潮汕的男生最后都得娶回潮汕的女生。这句话你很早就和我说过。加上这次我们也因为这个问题分开两次了。不同的是,一次是我当初无谓的假设,而现在,是现实砸在你面前。我以前很怕这个问题,但是后来有几次和你在街上闲逛,你都告诉我希望以后一起生活,你妈妈那边可以坚持一下就没问题了。我相信你了,只是现在,哈哈,生活真是无奈阿,回忆就这样折磨我。


老郭说过,只要双方都能坚持,很多事情能过去。老郭和倪唐年龄悬殊的可以,宫廷和小虎家里强烈反对的也可以。而当任何一方说放弃就不应该继续等,我觉得很对,但是我做不到,那时我也这样劝宫廷,但是我自己做不到。


还是不想你因为家里难做,就算心里有多想。

时间慢慢流逝,到最后我是剩下一个人的身影还是和你两个人的笑声,是三个人中一半开心一半难过,还是两对的幸福生活。

只有天知道。


我对你感情有多深,生活让你多无奈。


也只有天知道。对吗。


今天说得有点多了,自己能做到才好。

台長: j.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