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2 00:12:3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愛妳

但或許這就是我的軟弱

該說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忘了

也能告訴我時間還是走

忘了

不停的思念也就停止

牽絆著什麼

我真的不知所措

誰能告訴說

思緒不停

情緒不定

選擇了什麼

該做些什麼

不想

繼續想了


勇氣

可能等於衝動

與傻氣


想了

也只能說說


做得到嗎

敢大膽的嘗試

卻喪失繼續的步調


想像不如不要想

因果

只有妳我她




謝謝妳們

我才能有現在的我

猶豫的心情

不是我願意


而是我該放下

愛能很多種

我和妳

我和她

我和我

愛的都只有一種

不變的思念

不停的懷念

告訴我

現在的我

是不是該選擇

還是一切都忘了



很高興我能遇見了妳們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這是一直以來不變的情節





誰能告訴我

是不是該走

能不能改變

該不該試試看







何能才能

得到我想要的將來




台長: 熱狗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