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6 14:08: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蝴蝶一樣

慢慢的從極渺小的毛毛蟲

因時間的蛻變

經歷必須的過程

呈現了極美的蛻變

閃閃動人的紋路

引人注目的焦點

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因為我正經歷著

男人必須經過的轉變












回憶是初老的症狀

想必我也在懷念著那時





想一想

如果的如果

沒分開是不是更美麗

更完美





在內心想像著屬於我們未來

理想的情節

歡樂的笑容

愉快的大手牽小手

團聚在一起吃頓美好的團圓飯

是不是真的有如果

如果的如果













代表了什麼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因為只會繼續思考著

結果是什麼







這幾天告訴了我

節慶是什麼

就是比平常特別了一點

但它也只有24小時

除了過年









必然著

我還是繼續

選擇我的方式

放手繼續愛妳








如果之後不是我

而屬於更好的人

著我會真心的祝福

並放下而停止

愛妳



台長: 熱狗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