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8 01:20: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哩~

不是吧

這真是內心所發出的嗎

為什麼到頭來還是回到了原點











該不該

敢不敢

我真的不知道

好怕

卻是如此








很想依照原本的選擇

但內心跟身體拉扯著彼此

猶豫了

只能對自己說

只是這幾天的放空才這樣亂想

可是發現

卻不以為然

其實還是放不下

因為很想珍惜

把握著未來

證明了這段緣份

很難割捨

這只是我自己再想的

不知道是不是妳也跟我一樣







很想跟妳說

妳願意原諒我嗎

能在一起繼續狗屁下去嗎....








那時的衝動

是不是傷了妳很深

現在不能說成長了多久

成熟了多少

我學會了用別人的角度去看

更為他人

不能再這麼的自私

都為自己

只看見自己

卻忽略了妳













我不知道

妳是否還願意

但這份緣份

與這次遇見

我會好好的珍惜

因為我只在乎我在乎的妳





台長: 熱狗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