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12:32: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必要的期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妳知道我適合孤單,

在網誌內沒有任何一字對我的提及,

避免我不必要的期望~

雖然當下有點小失落..

但是理性回頭想想這樣也好!

畢竟我自己已經決定不可能再和她一起,

萬一哪天她真的回頭,

依我的感情中柔軟個性只會讓增加我內心搏鬥。

 

說來遺憾也無渴望!

我想要的只是以前的她,

而並非是現在的~

這是我對自己一直強調的事實!

 

幾年沒見看著部落格照片,

感覺也不在是以前那樣喜歡的..

如果感覺可以在戀愛前、戀愛後決定該有多好~

戀愛中決定感覺這種東西,

全世界只會多了一個傷心人!

 

而同學也都以為我停留在過去,

而不敢再交往下一段,

老實說我沒有一天沒想到回憶,

但就是因回憶太美,

不擅長戀愛收心我倘若又一次情形,

那我也不知道我會變的怎樣..

畢竟我不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有擁有」的人。

 

所以我陷在不想在尋覓為情賭注!

我只想找已經了解彼此的知心人,

省略那些昨天昨天的情結。

台長: 〃r 廖〃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