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21:35: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世外桃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炙熱的夏季初,

樹藤枝葉輕輕交叉飄拂,

好像在爭奪什麼似的?

我想..在搶我這過客的眼眸鏡頭吧~




現在常常自己來到了石門園區,

把平日的一切煩惱憂愁通通放掉!

將心靈沉澱再那眼前似鏡的水面~

有感覺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寫首詩。



﹝心鏡﹞

山林裡沐浴了整身芬多精
沉醉在眼前靜謐的湖境
船隻擺渡過的波紋
將我捲入這場無語的戰爭

堤岸乾涸的泥沼裂痕
好比鐵絲般的纏繞
散佈在這胯下的牲口
啊!我猜你想透露些什麼

當無盡半化煙的蒼穹
正在替怯弱的世界滅火
我才懂得新鮮的自由
有太多的貪婪在背後

流露斯文的幽谷 其實
有一段心事未透露
就連 冷漠冰沁的山麓
清晰可見惆悵在飛舞


                                                     


台長: 〃r 廖〃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