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14:50:4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明延期慶生活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昨天下午在及時通上聊天才知道度爛生日過一天,

於是就說要補慶祝,

我就順便提說:石門活魚啊!

於是約好晚上在我家集合帶大家過去吃,

本來打算到水庫壩頂上餐廳,

看見陰森森的天氣眼前一團烏雲..

彷彿警告著我們別前進!

於是就在水庫欣賞洩洪橋橋頭那裏一家活魚餐廳歇入,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這家,

進去前我也都問好是否有服務費等等..

料理的也不錯吃又算便宜,

七個男人圍圓桌邊吃邊聊天,

直到吃完出來店家馬上關店!..(嚇到)

其實是這樣的..平日活於店都很少人潮所以都提早收工;

後來一夥人騎車回到我家,

路上微微涼風吹的感覺真好!

到我家後繼續聊天,

一條長桌大家圍坐著,

打開話匣子盡是過去校園記憶趣事,

回顧有些片段讓我笑到沒聲音、喉嚨也痛了︿︿

讓我重新找回當時的快樂~

 

台長: 〃r 廖〃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