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9:32: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一把火燒掉妳送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禁止的傷痛留戀,
還能怎辦?
還有誰明白?
有誰來安慰?
我沒有要什麼,
能否證明妳愛過..
難道只證明情比紙薄...

夢裡分不清日期,
反覆驚醒!
妳的名、妳的臉、妳的笑,
讓我夜夜愧疚...
是我缺點什麼?
愛妳讓我笑看自己的脆弱!..

放一把火燒掉妳送我的回憶...!!!
看到了嗎?清楚了嗎?
這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這樣妳滿意了嗎?
如今已化成灰燼!!!!!!!........


分明越燒越痛...........
卻忍不住笑了~

那些花了多少時間金錢的東西..
還是比不上”真心”的昂貴..
過去的寶貝,當作已逝去...
這個妳不是妳,我當初的妳......
還愛妳的我,走到最後,竟然一無所有..!!!



回憶就留在腦海裡吧~
請別再說我愛的有多弱...

我已心痛到講不出話了.................
只能說,曾經有妳真好!!!...

『難道堅定的感情只有這樣嗎?』

台長: 〃r 廖〃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