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0:18: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個星期六
莫名其妙的被一個自大狂罵了!
為什麼?
讓我緩緩道來...
話說,我們公司在四月中有辦一個歌唱比賽
因為前一陣子上夜訓班結業時有位同學表演唱歌
我就覺得 他唱的還可以,想說要跟他講這個消息
因為他是研究生,要趕論文不常進辦公室
我以為他不知道這消息
於是就MSN跟他說這消息
然後他跟我說他已經報名了
我就想說:報名囉,恩恩,禮貌上關心一下好了
於是我就問他什麼時候比賽?在哪?〈因為我忘了〉
然後他回答我之後就以為我會去
可是我跟他說不一定
我跟他說:反正我又沒報名、我們通訊處有人報名或許會去
然後他就生氣了...
Oh my god!
這人是瘋子嗎?這樣就生氣!
然後他就開始抱怨我很無聊
說他很忙還要回答我的問題
然後回答完之後竟然得到這樣的答案
他很不爽!
靠!你他媽的不爽關老娘屁事!?〈因為真得很生氣,所以忍不住打出髒話了〉
我只是好心跟你說這消息,禮貌性的問你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我就問他說:你很奇怪ㄝ,為何每次跟我講話就一定要這麼兇這麼嗆,一定要吐我嘈,這樣你很爽嗎?
然後他回答我說他很不爽
我就問他說:我是說了什麼話嗎?
我真得不懂我到底哪裡說錯了
然後他又開始霹靂趴啦的說我很無聊,問了時間地點又不去
讓他感覺他被耍了
艮!我覺得他真的有病!
誰說問了就一定要去啊?
就算我們辦公室有人報名我也不一定會去啊!奇怪
後來我就不想在跟他說
就直接跟他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因為他說他很忙〉
然後我就下線,結果...
他竟然打電話來罵我!!
哇靠,這人真的有病ㄝ
他劈頭就說:你很沒禮貌ㄝ
我當下覺得莫名其妙,我是哪裡沒禮貌了?
我有跟你說不好意思阿,然後我下線阿,這哪裡不對?難道還要繼續等你罵我喔?神經病
結果他說我沒禮貌的原因是:你至少等人家說掰掰吧...
God,這人真得有病啊!!
然後我就說我有跟你說不好意思打擾了阿
然後他又開始霹靂趴啦的指責我無聊,說我浪費他時間
我當下雖然很生氣,但本人不愛與人吵架
所以我就說:好,對不起,是我的錯,這樣行了吧!
然後他就說:再見
我就不說話他就掛斷了
我只能說
我太雞婆了,真的...

後來還是越想越生氣
跟果蠅講了之後還是生氣
又跑去跟老姊說這事情
他聽了也很生氣,覺得這人怎麼這樣
他還要幫我打電話去罵他咧,哈
講完後雖然有好一點
但是當天晚上睡眠品質糟到一個不行
都是那個自大狂害的!
知道我為何叫他自大狂嗎?
這又得說到我夜訓班的時候了

話說,夜訓班結業時,因為每一組都要表演一個節目
我們那組是跳舞,因為大家都來自不同辦公室
所以我就想說我們辦公室之前有跳過一個很簡單的舞
就決定用那個去表演〈反正沒人看過〉
然後大家就在表演前兩天決定到我辦公室集合我教大家跳
但是那個自大狂呢,因為自己懶惰所以那天沒來
等到表演前一天,都已經快開始了我才教他
然後他又在那邊說我不會教一直在那邊GG歪歪的
媽的,真得很讓人生氣!
可是我不想跟他吵,只想趕快教他因為就要開始了
等到我好不容易教會他之後,他竟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看吧,你這麼不會教,我還是半個小時就學會了〞
〝我這樣算學很快了好不好〞
他媽的,老娘實在很不想吐嘈他
這舞我10分鐘就學會了
他半小時在跟我炫燿什麼?
你們說這人是不是自大狂+神經病?
天啊!我怎麼會認識這樣的人?
之前要考試還借他筆記...
這不懂感恩的人
還我筆記的時候還靠夭我一直在講電話害他一直打不進來
艮!
真想叫他去死!

呼...令我生氣的一個人
算了
他不懂得感恩
他只會自以為是
這種人
死死算了!

台長: ~*£圈*圈£*~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