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0:15: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寫了
是懶惰 也是沒時間
先說說上班的情況好了
上班也快半年了
和大家的關係越來越好
尤其是和我的闆娘阿姨
還有台灣阿蓉
哈哈
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前一陣子在忙什麼?
我在忙著考保險證照
一連串的上課考試
總算在上週六通通搞定了
只等成績了
其實很沒把握
但我還是要有正面思考
我會過 我會過 我會過 我一定會過
邁向我的兼差兩邊賺之路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但我很想賺錢 超想
加上明年的獎勵是到拉斯維加斯去ㄝ
媽呀,這讓沒出過國的我超級心動
所以在近期我已經展開行動
自己買機票準備出國嗎?
當然不是
我是要努力達到標準
讓公司出錢送我去!
哈哈哈
拉斯維加斯我來啦啦啦~~~

我在南山人壽
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將依照您的需求
為您量身打造一份屬於您自己的保單

各為想幫我的朋友們
留言喔!嘻嘻

台長: ~*£圈*圈£*~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