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2:03: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出現了〈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上一篇的我出現了紀錄的是前兩件事
現在呢,就把另外的兩件事也紀錄下來囉~

之前說到的專題
唉...覺得很失落、很擔心!
失落是覺得專題真得好難!
難在哪?
難在大家的心態不積極,只想「拖」
難在大家的心根本不在這
難在大家每次開會都不說出意見
也因為大家都是抱著拖的心態
想說能拖就拖,所以整個暑假大家都忙於自己的事情
專題一點進度都沒有,所以老師很生氣
對我們撂狠話,我們才比較好一點
可是照這樣下去,就像老師說的
我們像魁壘娃娃,她拉一下我們才動一下
這樣根本做不完!
11月就要交了,我們還有PPT要做
唉...好擔心喔!
不過擔心歸擔心,現在也只能加把勁啦!
努力去做了!
加油吧!我親愛的組員們!
拜託你們,不要只是開會時才讓我看見你們對專題的關心!

上半部簡直是愁雲慘霧
所以下半部要說件開心點的是
就是阿,暑假裡不只有打工專題
當然玩還是很重要的!
這個暑假最高興的就是和家人一起去小人國了
因為那天是全家人都有到齊的時候
那天天氣很好,大太陽,到小人國去玩水剛好!
一到之後,本來想先玩霹靂滑艇涼一下的
可是因為太刺激了,所以就先從室內玩起
人超多的,玩個室內雲霄飛車都要排20分鐘
不過我們還是玩了3、4次
除了狂飆幽浮以外都玩了呢!
最讓人驚訝的是,我們去玩霹靂滑艇是全部的人都上去,包括媽媽喔!
而且她還唸我姊說:有什麼好怕的啦!
超酷的!她是我媽媽...哈
本來要再玩一次的,可是後來下起雷雨
直到下午4點多才回家,那天真得好開心!
之後還有到基隆,可惜那天去基隆下起超大雨
而我們只有3把雨傘,卻有8個人
爸和叔叔就只帶著一頂工人用安全帽
傘給我們用,因為我們還帶著不到一歲的妹妹
不過雨大歸大,還是滿好笑的
大家鞋子都濕掉就算了
我和胖胖共撐一把傘
因為不想採水攤,於是就很白痴的走小圍牆
和螃蟹依樣橫著走,還被胖胖罵:Are you 智障?
害我笑得半死!

暑假至此,也快開學了
趁著最後這幾天,趕緊加快專題的進度
趁著最後這幾天,趕緊加快玩樂的腳步
哈哈

再放一張二路的照片
牠趴在地上...比較涼快啦!

台長: ~*£圈*圈£*~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