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11:26: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她被他按在牆上質問: 為什麼總把我往其他女人身上推?

  她靠在一旁,百無聊賴地搖著手裡的香檳,一邊看了看牆上的複古掛鐘。

  男主大大……他應該快到了吧?  莫名,連她也已經緊張起來。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爸,我敬您一杯!咱家集團一定會越辦越好!”顧云這個時候也站起來敬酒。  顧海明看著自己的這個親生兒子,滿意地點點頭:  “雲兒,在經營方面你還需要多多學習,不要讓我失望。”  “放心吧爸,我跟那個廢物墨秦風不一樣,一定好好做!”顧云拍著胸脯保證道。  這時,不知道是哪個不長眼的賓客說了一句:  “你還別說,顧家能有今天,那強J犯功不可沒。”  顧海明一聽這話,臉色立即黑了下來。  “瞎說什麼呢?”顧云看顧海明臉色不好,瞪了那人一眼。  “當年墨秦風創辦凌風集團,所用的資源都是顧家的,要不是有顧家和我爸的支持,他能做得起來?!”  那人知道自己說錯話,馬上噤了聲。  “就是,顧家能有今天,分明是海明領導有方,關那個外人甚麼事兒?”林萍也不屑道。  “行了,提這個畜生幹什麼,晦氣!”顧海明冷哼了聲。“養狗還知道感恩,我們顧家養了他那麼久,拿他點東西又怎麼了?不就是一個凌風集團麼?沒有顧家,他根本什麼都不是!”  聽著自家人對墨秦風的貶損,顧影心裡很不是滋味。  沒有他,就不會有現在的顧家。  一群不知感恩的東西。  這時,顧影下意識往白家人那兒瞅了一眼。  今日因為要宣布婚訊,所以白家一家都在場。  白初行的父親白遠,冷冷看著顧海明,臉上浮現出一絲厭惡和不屑。  顧影只覺得好笑,都是反派,還誰比誰高貴嗎?  烏鴉站在豬身上,一個色罷了。  這一看,顧影的目光就不小心跟白初行對上了。  白初行此時也正看著她,絲毫不掩飾眼裡的貪婪和慾望,顧影只覺得心裡一陣惡寒,於是迅速移開了目光。  打死都不要嫁給白初行。  顧影又在心裡給自己強調了一遍。  在一輪虛與委蛇的敬酒和互吹過後,顧海明重新站到了舞台上。  “今天,除了是我凌風集團七週年慶典,我還有一件大事要宣布!”顧海明道。  台下站著的顧影手心已經開始莫名出汗。  她又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  墨秦風的“大禮”估計快送到了。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她的機會也要來了。  “我宣布,我顧家的女兒顧影,將在下個月,跟白家的少爺白初行舉行婚禮!”  話落,場上立刻響起賓客們祝福的掌聲。  “小影,初行,你們上來講兩句吧?”顧海明笑看著他們,道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