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0:48: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捏著她的下巴:“怎麼,當了富婆就想始亂終棄?”

 南枳風風光光嫁給了慕氏太子爺慕淮期,成了北城最令人羨慕的慕太太。

 然而婚後第二天就因為男人在朋友聚會上淡然自嘲的一句:“既然都要娶,我為什麼不娶一個最美、最不粘人的花瓶?”成了北城的笑話。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眾人:她是豪門棄婦、商業聯姻工具人。南枳挑眉:格局小了,感情和男人都是浮雲,當一個富婆它不香嗎?兩年後南枳的動漫事業嘎嘎發展,一部又一部佳作掙得盆滿缽滿,想著是時候該離婚了。便大手一揮離婚協議遞上。男人卻捏著她的下巴,俯身湊近,眸色漸冷:“怎麼,當了富婆就想始亂終棄?”南枳:!浣熊主播集會惊現三億豪宅,被眾多營銷號誇讚轉發,瞬間衝上熱搜第一。各路網友紛紛吃瓜,並各顯神通的開扒豪宅歸屬哪位大佬。之後一名知情網友熱心透露這是女主播南橘提供的集會場地,並曬出有門衛與她對話交流的照片為證。吃瓜群眾頓時一摞地湧入南橘的直播間,人氣瞬間爆棚千萬…………一輛粉色保時捷在林間柏油路上行駛著,速度極快。南枳剛從宴會上跑出來,身上還穿著黑色抹胸禮服,裸露著白膩的雙肩,雙手握著方向盤,此時精緻昳麗的小臉有些嚴肅。鈴鈴鈴……”架在旁邊的手機突然響了鈴聲,南枳轉眸看了一眼,發現來電人是閨蜜陳倩倩,就伸手滑下了接聽鍵。陳倩倩有些著急的聲音從聽筒中傳來。餵,你到底有沒有看到我給你發的消息啊?就是那條熱搜。 ”南枳目視著前方,回道: “看到了那你怎麼不回我消息? ”說完頓了一下,聲量驟然提高。不會吧?不會吧?你不會已經提刀殺過去了吧?隻隻你可別衝動啊! ”激動得連南枳小名都叫上了,不過這怎麼聽著有一股我要看戲的興奮感腳。南枳對自己的閨蜜頗為無語,開口就是一盆冷水: “你在想什麼呢?我可是遵紀守法了二十幾年的好公民。 ”哦,我還以為你徹底爆發了,害我白高興一場。 ”聽到陳倩倩聲音就能想像到她現在萎了的表情,南枳莞爾一笑,輕道。不過,我現在確實在去御景山莊的路上。 ”聞言,陳倩倩又興奮了起來: “我就知道你肯定不能忍,要是這次都忍了你就徹底不是我從小認識的南枳了。 ”快告訴我,你打算怎麼做? ”南枳美眸目視前方,嫣紅的嘴唇勾出一抹笑: “呵,當然是叫人把她們轟出去嘍。 ”陳倩倩對這回答很滿意,輕哼了一聲: “對嘛,對嘛,你早該這樣了,你要再忍下去我怕你不止沒有了爸媽,連婚房都無了,你知道我有多著急嗎? ”沒了爸媽?呵,可不就是,想起先前的種種,南枳眼簾微垂,卻怎麼也掩蓋不了內裡的黯然神傷。陳倩倩在對話那頭吐槽式的說了一大通,隨後又擔心道: “不過她能帶一大堆人進山莊開party ,應該是有阮姨的授意吧,你把她趕出去的話,回頭阮姨怪你怎麼辦? ”怪?她怪的還少嗎?南枳不以為然的輕嗤,神色微冷: “我沒報警說擅闖民宅已經在給她面子了。 ”南枳和她媽媽的事情,身為外人陳倩倩也不便多說,何況母女倆的矛盾,歷經多年累積已到達無法開解的地步,說多也只會讓她傷心。陳倩倩便岔開話題道: “嗯,反正我無條件支持你,等後天我回來請你去吃大餐,品盛你覺得怎麼樣?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品盛價格昂貴,但菜品質量確實上乘,南枳也不客氣: “可以啊,反正是你請客。 ”好,就這麼說定了陳倩倩頗為豪氣道, “最後友情採訪一下隻隻小姐,有我這麼好的閨蜜,就問你感不感動。 ”都感動哭了你信嗎? ”南枳笑著反問道,心裡倒輕鬆了不少。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