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08:39: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棉花糖是怎麼進化成超強薄荷糖的?大概是被他越寵越兇了!

【披著甜美乖巧外皮的超級拽妹VS你能裝我比你更能裝的大帥逼】

從認識的第一天開始,謝玄就把陸海喬定位成一顆原味棉花糖。軟軟的,很好捏,一捏就扁。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親姐姐為難,她紅了眼眶。相親男欺負,她低頭不說話。領導的職場Pua,她眼淚一顆一顆的落下。可偏偏這顆哭得讓人心都軟了的小棉花糖卻對他說:“我們結婚吧,以後我保護你。”謝玄以為自己聽錯了。誰保護誰?你怕不是在逗我。但是後來……親姐姐:妹夫,你幫忙說說好話,求妹妹放過我。相親男:陸海喬,對不起,我錯了,我後悔了,你原諒我。領導:呀,這不是陸小姐嘛,來來來,這位置就該您坐,有什麼事,您吩咐。謝玄:?直到他親眼見到小棉花糖用力的捏著炮灰女的下巴,邪魅的笑:“謝玄是我的男人,你連看他一眼都不配,還想跟我爭?”謝玄:……要問小棉花糖怎麼進化成超強薄荷糖的?大概是被我越寵越兇了吧……此時炮灰女還有話說:“那你知道謝玄到底是誰嗎?”聽完,陸海喬沉默了。草,狗男人居然比我還能裝?我要試值黃梅季,天陰沉沉的,好像馬上就要下雨了。
臨街的一家咖啡廳裡,只有靠窗的位置坐著一名女孩,她穿著一件非常普通的白色短袖衫,長發被鬆鬆的綁起,低頭的時候幾縷額發自然的垂下。她正在看書,很認真,但視線時不時會偏向窗外,盯著來來往往的路人看一會兒,像是在等人。不遠處的一名服務生在看到女孩第N次將目光重新落在書本上時,也低下了頭。他正在玩魔方,應該是打發時間,動作慢悠悠的。還差最後一步就能複原了。這個時候,忽然一隻手伸了過來,伴隨著的是一道嚴厲的聲音:“謝玄!你又被我抓到了!上班時間玩魔方?當這裡是什麼地方,遊樂園嗎?”“要真是遊樂園,我就玩過山車了,誰還玩魔方啊。”謝玄懶懶散散的往吧台一靠,說話的聲音乾淨又純粹。“你……”沒收了魔方的,是這家咖啡廳的老闆,他轉身繞進吧台裡面,拿起一塊乾淨的抹布擦著檯面,“天要下雨了,誰還在街上晃悠,沒生意,正常。”謝玄聳聳肩,笑了。就是朗朗晴天,這麼偏僻的地段,也不見得有生意!老闆掀起眼皮掃了他一眼:“還笑?”謝玄挑挑眉。不笑難不成讓我哭?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老闆衝著靠窗的那個女孩努努嘴:“去招呼著點,老在吧台這邊偷懶,什麼時候才能賺夠錢還清你的債?”那筆債啊……說起這個,謝玄就頭疼。見他不動,老闆催促:“還愣著?”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