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08:51: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小棉花糖是怎麼進化成超強薄荷糖的?大概是被他越寵越兇了!

謝玄再次沖著女孩的方向望了一眼。

沒有金主爸爸,金主妹妹也成。謝玄直起身子,打算去問問那“金主妹妹”要不要續杯什麼。剛拿起飲料單,他聽到了一陣清脆的風鈴聲。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那是掛在咖啡廳門口的裝飾,鈴聲響起,說明有客光臨。進店的是一個年輕女人,她目光快速的掃了一圈,然後徑直往女孩的那一桌走去。沒等坐下,那女人說話了:“陸海喬,讓你挑見面的地方,沒讓你挑這麼個地方,東拐西拐的找不到位置就算了,附近連個停車位都沒有,害我要把車停老遠走過來!”陸海喬合上書,抬眼望她。那是一雙非常漂亮的眼睛,黑瞳明亮有光,眼尾長而微微上翹,自然纖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給人一種十分乖巧聽話的感覺。“想喝什麼?這裡的咖啡味道很不錯。”她的嗓音和長相一樣那麼純淨無害,在那一瞬間,女人停止了抱怨。“不用了,我坐一會兒就走的。”她拉開椅子坐下,手機放在桌邊。陸海喬面無表情的盯著她:“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嗎?”眼前這個濃妝豔抹的女人,名叫蘇清雅,是她同父同母的親姐姐。姐妹倆之所以不同姓,是因為父母在陸海喬四歲的時候就離婚了。姐姐蘇清雅跟著父親蘇錦昌生活,而妹妹陸海喬則是被母親陸挽心帶走了,從此也就改為姓陸。“陸海喬,我這裡有三萬塊,算算應該夠你和那個女人一年的生活費了,一會兒我把錢轉到你微信裡,算是我跟爸的一點心意。”話音落下,陸海喬唇角輕輕上揚:“不用了,不需要。”蘇清雅正要輸入密碼的動作頓住了。她放下手機,望著陸海喬:“你用不著在我面前逞強,你和那個女人是什麼環境我還能不清楚嗎?”前些日子聽家裡的佣人說買菜的時候經常會看到陸挽心跟攤主討價還價,要是真像她說的“不需要”,還至於為了省買菜的那幾塊錢費盡唇舌嗎?想著,蘇清雅補充道:“死要面子對你來說沒好處,乖乖的收了錢,也好讓生活舒坦些,反正三萬塊對我來說還不夠……”話沒說完,身旁插進一個男人的聲音:“請問需不需要點些什麼,我們今天的芝士蛋糕味道不錯的,要不要來一份嚐嚐?”被打斷了話的蘇清雅面露不悅。她仰起頭,剛想罵人,眼底便撞進了一張好看到無可挑剔的臉龐。到嘴邊的髒話瞬間沒了聲音,連帶著表情也變得溫柔起來。蘇清雅噙著特做作的微笑,掌心拖著下巴這麼看著謝玄:“小哥哥,我想知道是今天的芝士蛋糕味道好呢,還是你的味道好啊?”謝玄沒說話。他的眼神落在陸海喬身上,似乎方才那句“芝士蛋糕味道不錯”只是對著她說的。“謝謝,不用了,”女孩的聲音很甜,很乖,“我們還有話要談,麻煩需要點餐的時候再過來好嗎?”好一顆軟軟糯糯的原味棉花糖。謝玄收起飲料單,笑:“好,你有需要,我隨叫隨到。”回到吧台,老闆問:“沒點單?”謝玄:“沒。”老闆微微皺眉:“後來的那一個也沒點?”謝玄搖搖頭。老闆的目光掃過衣著華麗的蘇清雅,然後“呵”了一聲:“有句話啊可真沒說錯,越有錢的人越摳門!”……餐桌這邊。眼看著謝玄進了後堂見不到人了,蘇清雅這才把目光收了回來。她打開皮包,摸出一根煙,熟練的點燃。慢悠悠的抽了一口,蘇清雅抬著下巴,斜眼瞄著陸海喬:“言歸正傳,錢你到底要不要?”“不要。”陸海喬拒絕的干脆利索。“你不要就算了,以後可別說我這個做姐姐的不照顧你。”蘇清雅夾著煙的手隨意的揮了揮,有白色的煙霧飄了過來,使得不喜煙味的陸海喬下意識的擰起眉心。就在這個時候,桌上的手機響了。蘇清雅換了隻手夾著煙,一把撈起手機。電話是父親蘇錦昌打來的。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餵,爸……”蘇清雅講電話的聲音清脆明快:“知道了,晚上的宴會嘛,我不會忘的。”“現在?現在我有點事。”“不用來接我,晚點在門口碰頭就行了。”不知道蘇錦昌說了些什麼,蘇清雅的目光忽然移到了陸海喬身上。“陸海喬?不是吧,您還有這麼一出安排呢?”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