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4:2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爸爸們多多少少有點兒問題,而她,是拯救爸爸們的乖崽!

   “爸爸,你就是爸爸呀。”

  謝安卿眼神慌亂,張開蹲在地上張開胳膊,對突然鑽進懷裡的小傢伙有些手足無措,這麼小小軟軟的一隻,他怕自己動作大了會傷到她。  若是有人看見,青年這慌亂無措的樣子倒是可憐巴巴的。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你……你是不是找錯人了,我不是你爸爸啊。”  他的聲音透著無奈,清俊的臉上表情糾結又帶著點兒委屈,堅決不承認自己喜當爸了。  這個小朋友是真的找錯了嘛。  “要不我幫你找一下你的家人吧。”  謝安卿忽然腦子一閃,他可以算卦幫著小傢伙找到家人啊。  “你先從我懷裡出來好不好。”  糖糖哦了一聲,小腦袋在他衣服上拱了拱乖乖出來了,只是身體依舊趴在他腿上,睜著水靈靈的大眼睛看他的動作。  謝安卿看了眼趴在自己大腿上的小孩兒,拿出自己的算卦工具。  一大一小蹲在石階上,目光都同樣乾淨澄澈,齊刷刷的盯著那幾枚銅錢。  “怎麼會呢?”  謝安卿看著算出來的結果皺著眉頭,百思不得其解。  【哈哈哈……這個傻子,他本來就是你的爸爸當然是算不出來的了。  系統在糖糖小腦袋裡哈哈笑了起來,看那青年不死心的又撥弄銅錢算了一遍,結果依舊是一樣的,算不出來。  “再來……”  結果還是一樣的。  這下謝安卿傻眼了,不可能啊,他算卦可是師門中最好的了,難道這下山一次還退步了?  謝安卿表情可嚴肅的盯著軟軟的趴在自己大腿上的小糖糖。  “小朋友,借你一根頭髮用用。”  糖糖將毛茸茸的腦袋懟到他面前。  謝安卿似乎有些怕扯疼她了,所以動作異常小心又溫柔,得到一根頭髮,這次信心大增,一定可以的。  然後……  “嗚……怎麼會是這樣。”  算出來的結果讓謝安卿手指扣著石階,給上面的青苔都扣下來了。  “難道是我算卦的本事倒退了?這不可能啊……”  他看了看大腿上朝他笑得特別無辜的小姑娘再看看地上的銅錢。  他好方!

“爸爸~”

  小傢伙肉乎乎的下巴在他大腿上蹭了蹭,聲音又軟又甜,讓人捨不得拒絕。  謝安卿欲哭無淚,他張了張嘴想說我不是你爸爸,但是這小傢伙我行我素的根本就不聽!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他應該算卦再出門的,今天不利於出行。  “那你媽媽呢?”爸爸不行找媽媽  糖糖打了個小小的哈欠,粉嫩嫩的嘴巴看著特別軟,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蒙上了一層亮盈盈的水霧。  “唔……木有媽媽呀。”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