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4:04:2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不僅要洗衣做飯兼暖床,還要時刻擔心被某人餓狼撲食

         

一次算計,她從執政女君成了軍中女奴,洗衣做飯兼暖床,不但要與一群小人鬥智斗勇拼智商,還要時時刻刻擔心被某人餓狼撲食。遇上一個在智商和體力都碾壓自己的人,某女不滿拍桌子: “於東川而言,我可是大事。某男沉吟半刻,一臉認真的點頭: “好巧,我就是乾大事的人。她殺伐果斷,震懾朝堂,身處逆境卻能忍辱負重前行。我能屈能伸,吃苦受累於我而言早已是家常便飯。某男寬衣解帶: “那你躺下擺好姿勢,準備著受累吧。作甚?讓你吃飯。大雪,黃沙,車隊。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景玉躺在車上,一雙明亮的眼睛睜開又閉上,閉上又睜開,努力幾次之後,她懊惱的撲在墊子上。冬月十三是她遴選王夫的日子,卻被人故意阻攔,冬月初將她騙出臨安城迷暈,直到三天前醒來,才得知自己被掉包成了獻給秦王的小美人!她堂堂東川女君,竟被人算及至此!不行,不行,我得冷靜,一定要冷靜。 ”她悶頭繼續趴在墊子上,思索著當下的情況。同車的女孩蘇魚輕聲喚道: “華錦,你怎麼了? ”景玉愣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是在叫她,華錦是她現在的名字。她悶悶出聲,應付道: “做噩夢了。 ”蘇魚在她身上輕輕拍了拍,推開一絲車窗說道: “唉,三天了,聽說翻過那座山,就到秦國武關了呢,華錦,你聽說了嗎,他們說秦王年輕英俊,你可想見? ”不想見。 ”她說的斬釘截鐵,她敢去見秦王嗎?給她一百二十個膽子她也不敢啊。話說剛剛知道自己是要被送去給秦王做小老婆的時候,景玉表示瑟瑟發抖,老秦王還是被自己用計氣死的呢,弄的小秦王每到他爹忌日就要千里飛鴿給自己送上一份恐嚇書,聽說自己的畫像還在秦王寢宮裡掛著,日日都被他用飛鏢扎。這要是真被送到了那個沒了父親心理變態的秦王跟前,還不得生吞了她啊?為此,景玉表示拒絕,並順帶唾棄了一下夷國國君打不過秦國就送姑娘討好敵人的下流行徑。蘇魚挪過來說道: “聽說秦王英俊瀟灑呢。 ”景玉擺擺手: “姑娘,你太年輕別騙了,誰告訴你秦王英俊瀟灑的,那廝一臉凶相,若是論俊美,唔...鄭國的那個九公子還不錯,細皮嫩肉唇紅齒白身材還不錯,最主要人家有本事啊,現在是鄭國的將軍。 ”蘇魚好奇了: “你怎麼知道? ”景玉心說:我那幾個妹妹天天八卦鄭國九公子的事,做夢都想嫁給他,不止一次問我東川需不需要和鄭國聯個姻,我能不知道?她乾笑了兩聲: “我也是聽說的。 ”景玉可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她一個堂堂的東川執政公主,縱橫朝堂三載有餘,鬥倒了多少老狐狸,更有氣死老秦王的豐功偉績擺在那裡,莫名其妙被人賣了這事鐵定就是她人生履歷上的污點啊,為了保住名聲,打死她她也不能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她萬萬沒想到,鄭王的那群崽子竟然敢來打劫車隊,然後果不其然就被等著接美人的秦國大軍圍了。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兩軍剛打起來,景玉就立馬爬起來看,見四處混亂,知道這是逃命的絕佳時機啊,她二話不說,當著蘇魚的面, '咣當'一腳踹掉車門,撩起裙子就往下跳,看準方向撒腿就要跑,關鍵時候就被拖了後腿。蘇魚死死地拉著她: “華錦,華錦,我知道你不想去秦國,可是外面這麼亂,你跑不掉的,而且你一走,你在羋羅村的親人怎麼辦?國君會去找他們麻煩的,華錦,你不能跑。 ”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