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7:19:0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把卡著鑽戒的手舉到男人面前,“消防員哥哥,我疼。

日色收盡,玉盤高懸。

天邊暮雲洋洋灑灑,如水墨般漸漸盤旋縈繞,叫囂寂夜漫長。帝都廣場上人聲鼎沸,川流不息。

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本台消息,就在一分鐘前,頂流女星蘇遇發布微博,聲稱暫退娛樂圈。”“該條微博瞬間登頂微博熱搜,為何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九年的蘇遇突然宣布退圈……”…“蘇蘇,你怎麼沒跟我商量,就直接發微博了呢?而且郝阿姨剛給你接了一檔吐槽類綜藝,你一句話不說直接退圈,要面臨高額違約金的……”車載通話器里傳出助理吳秋慧緊張又焦急的聲音,恰好紅燈,紅色敞篷保時捷立刻停在斑馬線前。蔥白纖細的手指勾過手機,望著郝虞數不清的未接電話,蘇遇微微一笑,從包裡抽出一根女士香煙點燃,捏在指尖。“慧慧姐,你知道郝虞今天跟我說什麼嗎?”蘇遇緩緩開口,輕巧的音色猶如金珠落玉盤。“郝阿姨……又逼你接綜藝了?”吳秋慧小心翼翼地問。“她給我安排了一門親事。”“噗……”電話那頭的吳秋慧差點被水噎死,“郝阿姨真幹得出來?她是你親媽嗎?你才二十三,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如果今天我不退出娛樂圈,明天上熱搜的就會是蘇遇訂婚這種消息,”她發動車子,漆黑如墨的髮絲隨風揚起,狂亂揉碎複雜情緒,“我不想被她擺佈了。”“那你好歹先和我說一聲,我幫你想想微博怎麼寫。”吳秋慧嘆口氣。以前蘇遇都是很聽郝虞的話的,連微博都是老老實實發,一個字都不敢忤逆郝虞的意願。也可能……是她壓抑太久了吧。“等你想好,黃花菜都涼了。”“那你的訂婚對象……”吳秋慧聽郝虞說過,蘇遇有個青梅竹馬的哥哥,但不知道是不是她的訂婚對象。“顧承衍。”蘇遇猛吸一口煙,嗆的眉心緊皺三分。“顧承衍……臥槽!”吳秋慧驚的下巴都要掉了,“那個世代都是名醫的顧家?”“嗯,也是我那位盛名已久的青梅竹馬。”

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前路不知道出了什麼故障,莫名其妙堵車了。蘇遇停下車子靠在路邊放鬆。夜色朦朧,路過的風帶著帝都紙醉金迷的頹然之意。“郝虞昨天給了我顧家定制的戒指,想哄著我高興,事情就更順理成章了。”說話的功夫,蘇遇從包裡掏出一個圓滾滾的紅色錦盒。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